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体验xDrive的乐趣 全新宝马X5 50i试驾

体验xDrive的乐趣 全新宝马X5 50i试驾

2014-07-14 07:05:0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孙远远   编辑:李晓磊   

空间篇

全新宝马X5在储物空间方面非常丰富,不仅仅在门板内侧装备了水杯架,还在中控台附近配备了储物格和水杯架。

体验者身高185cm,将座椅调整到最低,并调整到舒适的坐姿之后,头部与顶部约一拳四指的距离。同一位体验者移至到后排,调整到舒适的坐姿后,头部与顶部为一拳三指,腿部与前排座椅为一拳距离。

作为一款SUV车型,在后排配备了手动遮阳帘,不仅可以遮挡强光,还能增加隐私功能。而全新宝马X5后排座椅可以通过靠背上的把手,直接将座椅折叠,放便后排乘客拿去后备箱的物品。同时,在后排座椅靠背下方的把手,可以调节座椅角度,在后排乘坐时可方便乘坐者找到合适坐姿。

最后,将后排座椅整体放到后,扩张了后备箱整体空间,方便使用者放置较大物体,而这样的空间完全可以躺下两个成年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