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大空间/性价比之选 4款厢型家用轿车推荐

大空间/性价比之选 4款厢型家用轿车推荐

2014-06-10 06:59:3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汪琪   编辑:汪琪   

上海大众-途安

2013款途安仅是年度改款车型,因此车身尺寸方面与老款车型相同。外观就不用多说了,从2011款以后途安也开始运用了大众最新的家族脸谱设计。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有人觉得太普通,为有人却认为很经典。不过,外观方面有一点很令人费解,上海大众为何仅把途安B柱之前的外观改为新样式,B柱之后沿用老款样式?

途安自上市以来,内饰除了更换一下方向盘、空调/多媒体面板、仪表以外均无大变化,但这么多年过去了,除了看起来显得平淡了许多外,依然很耐看。新增加的黑色内饰,为原本顾家的途安也有了些许运动范。

大众是想把这套1.4 TSI+7DSG动力组合用到旗下所有车型中,至少在途安的发动机舱中,我们只能见到1.4 TSI发动机的身影。相比不用我介绍大家也熟悉它的参数和优缺点了。而搭配的5速手动和7速自动变速箱也就更不用我提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