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大空间/性价比之选 4款厢型家用轿车推荐

大空间/性价比之选 4款厢型家用轿车推荐

2014-06-10 06:59:3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汪琪   编辑:汪琪   

东风日产-骊威

新骊威犀利的前脸设计,让它在时尚程度上较上一代有很大提升,更多尖锐元素的出现,让这款原本印象中面貌朴实的家用车,又增加了不少活力。镀铬依旧是中网设计中占据主导地位的元素,面积增大的保险杠防擦护板,也让新骊威洋溢出了更浓郁的跨界气息。

新骊威内饰设计中有很多我们所熟悉的设计元素,这些元素在其他车型身上也曾出现过。不同的是,新骊威在功能分区以及样式的设计上,更追求简洁实用,虽没有什么别致的时尚样式,但设计之中均流露出了人性化和便利性。这台劲锐版高配车型和手动普通高配车型的配置基本相同。

虽然新款骊威依旧是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但却换成了与骐达相同的HR16DE发动机,带有可变气门正时技术,进行了多项优化,以便更适应新骊威。并且在动力输出上也较老款发动机有一定的提升。新骊威这次终于将老款的4AT更换为了CVT无级变速器,无论是在换挡的平顺性上还是燃油经济性上都会有不错的提升。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