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大空间/性价比之选 4款厢型家用轿车推荐

大空间/性价比之选 4款厢型家用轿车推荐

2014-06-10 06:59:3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汪琪   编辑:汪琪   

就在所有消费者一股脑的奔向SUV购车热的大军以后,其实还有一种车型往往使我们经常忽略的,那就是载着一个方壳子车身的轿车,这里车型兼具了轿车的底盘,却拥有空间出色的厢型车身,所以它们在空间方面要比常规轿车出色,这类车往往让人们忽视。最近,欧力威在重庆车展正式上市,借着它的上市热度,下面我们也来看看还有市场上还有哪些厢式家轿。

四款厢型家教一览表
车型名称 类型 售价(万元)
欧力威 小型车 4.79-6.09
骊威 小型车 8.58-11.72
北斗星X5 微型车 5.09-5.39
途安 MPV 14.98-21.1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长安汽车-欧力威

外观上欧力威厢型车身造型,并没有阻碍它时尚的视觉感,反而让我想到了很多日本街头那些形形色色的厢型小车,时尚并且使用。欧力威自动挡车型外观上沿用了已经上市的1.4L手动版车型外观,然而我们能够发现的不同仅仅是它的尾部IMT自动挡标示。

非对称化的中控台设计,与1.4L手动版没有什么变化,首先造型上足够年轻协调,同时做工应该说是欧力威内饰的一大亮点。欧力威自动挡车型,方向盘造型依旧沿用手动挡车型,不过还是增加了真皮包裹以及多功能按键,操作多媒体更加方便。中规中矩的仪表样式没有什么改变,而右侧行车信息显示屏上多出了档位信息。

欧力威自动挡车型搭载了,与手动挡欧力威相同的E-power E14VVT 1.4L自然进气发动机,最大功率:74kW(101马力),最大扭矩:136Nm。变速箱方面,则是被厂商成为IMT的5速手自一体变速 箱,这款变速箱其实与我们所熟悉的AMT变速箱没什么差别。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