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独具个性 一汽大众新宝来 Sportline试驾

独具个性 一汽大众新宝来 Sportline试驾

2014-06-11 07:09:3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金辰毅   编辑:金辰毅   

    提起宝来,这可是一款有年头的车型了。从之前的老宝来到后来的宝来经典,再到如今的新宝来。我们发现一个规律,就是宝来变得越来越年轻。当然也从曾经的“驾驶者之车”蜕变成了一款彻头彻尾的家用轿车。但人们似乎不安分于一台没有性格的家轿。所以这台新宝来Sportline(以下简称新宝来)或多或少会改变大家的胃口。

    ♦ 增加外观运动装饰 可读内容更丰富

    说起来新宝来的运动化更多是视觉上的,红色的车漆颜色是最先入为主的判断。除此之外,车头还能找到不少相关运动的细节。蜂窝状的进气格栅不同于普通版,LED日间行车灯的加入也比普通版外观更加靓丽。外部后视镜也采用了和车漆颜色不同的黑色。红黑搭配色彩更加丰富。

    车身侧面的边条也是普通版所没有的。轮毂的样式和尺寸都是新宝来车系中的最高规格。抛光处理的表面看上去更加的不安分。车尾的变化集中在尾灯和后保险杠,尾灯内部的结构经过了重新的编排,看上去更好看。保险杠上增加扩散器,显得也更厚重。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