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力量感十足 简单体验苏州金龙海格新御骏

力量感十足 简单体验苏州金龙海格新御骏

2014-06-09 06:53:3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金辰毅   编辑:金辰毅   

    ♦ 动力及体验部分

  

    新款御骏采用一台2.8L柴油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同样也在黄海大柴神以及中兴等车型上广泛应用。变速箱采用五速手动变速箱。怠速状态下略有抖动,挂挡也略显生涩。

    这台御骏的后悬架采用五片式钢板弹簧悬架,能够提供更好的承载能力。但舒适性也随之降低。由于是两驱车型,所以在场地体验中,没能深入的体验越野项目。不过场地中的坑洼路面也足以看出这款车的实际用途。在工地或者道路条件恶劣的地方,才是这台皮卡的用武之地。经过坑洼路面的车身整体性不错,没有多余的异响。

    总结:御骏的外观比较硬朗,线条凝练,相比传统的皮卡又显得年轻时尚,内饰设计虽然有模仿的痕迹,但挑选的模仿对象很明智,没有陷入肤浅的设计里。配置方面满足一款皮卡的日常使用需要。结合售价,这款车的性价比比较高。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

更多» 海格御骏图片

  • 海格御骏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