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力量感十足 简单体验苏州金龙海格新御骏

力量感十足 简单体验苏州金龙海格新御骏

2014-06-09 06:53:3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金辰毅   编辑:金辰毅   

    提起苏州金龙,大家可能会想到各种载客的大巴车,而苏州金龙其实也就是我们常说的海格汽车。海格汽车除了以生产这些大巴出名之外,也生产皮卡车型。2011年苏州金龙推出了第一款皮卡产品海格御骏。这次我们体验的就是海格御骏的最新改款车型,这款皮卡车型外观原创度较高,内饰也有不错的设计。不多说,大家一起来看。

    ♦ 外观部分

    我们所试驾的这款是车系中的柴油两驱双排座时尚型,搭载了2.8L柴油发动机,配合五速手动变速箱。售价7.88万元。在车系中属于中低档次,这款车外观的线条硬朗,车头方方方正,力量感十足。

    货仓内部涂有货仓宝,防止货仓内部被腐蚀。在很多同价位的皮卡车型里,是没有这样的防护设计的。除此之外,货仓还有护栏,方便载人载货时的固定和安全。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

更多» 海格御骏图片

  • 海格御骏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