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再续辉煌 名爵研发新跑车重回美国市场

再续辉煌 名爵研发新跑车重回美国市场

2014-06-03 09:08:4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李中南   编辑:李中南   

据外媒消息称,上汽集团旗下英国品牌名爵目前正考虑推出一款新款跑车,并计划重回美国市场。该汽车品牌原为英国跑车制造商,曾在美国获得不俗的销量。

据外媒透露,名爵开发跑车的计划已经纳入最近成立的上汽上海设计工作室2014年发展规划之中。
据可靠消息称,公司的跑车计划可能会包括传统的MGB-MX-5跑车,尽管马自达目前已占据了同类车型的市场。广受大众喜爱的2012款名爵Icon概念车也会通过此次跑车计划进行量产。

虽然新款名爵跑车在短期内不会在美销售,但重回美国市场却是名爵汽车的长期目标。名爵汽车目前正设计开发跑车的这一举动有力地证明了公司最终的目标是进军跑车市场。

但公司首先会推出一系列更为主流的车型。新款名爵和荣威的设计在上海设计工作室进行,同时上汽位于伯明翰的英国设计中心也会参与设计和工艺流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