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游记 »  观前街/拙政园 开着翼搏游览苏州(一)

观前街/拙政园 开着翼搏游览苏州(一)

2014-08-12 06:48:2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孙远远   编辑:李晓磊   

“上有天堂,下有苏杭”这句话想必大家都听说过,其中的苏杭指的便是苏州和杭州,5月初我们来到上海参加福克斯全国挑战赛的报道,由于苏州离上海非常近,所以决定来一次苏州自驾游,书上不是说么,人生总要有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

登场人物介绍

神州租车租翼搏

午饭and超市购物

正式出发

入住酒店

夜游观前街

前往拙政园

拙政园极具江南风格的景色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里远离城市的喧嚣,鸟语花香使人们忘却尘世间的烦恼,大家如果有机会来苏州,一定要来拙政园来亲身感受一下。接下来我们将前往周庄古镇去领略江南水乡,还有素以”核雕“闻名天下的舟山村去淘宝。

扩展阅读

在苏州游记的第一天,我们去观前街游览并品尝了美食,观赏了江南园林的代表之一拙政园,今天我们将前往周庄古镇去领略江南水乡的独特美景,还要去素以“核雕”而闻名天下的舟山村去淘宝,话不多说,马上带大家来感受一下。

游览周庄

前往舟山村

舟山村淘宝

拜访核雕大师

结语:苏州著名的景点非常多,为期两天的苏州游很难全部领略江南的文化和风景,不过这次旅行还是给大家留下了美好的印象,广大网友有时间也不妨订张机票,在神州租车租辆翼搏,带上家人朋友来一次苏州游,苏州的美景和文化艺术氛围绝对不会令你和家人失望。

扩展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