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都市型SUV 福特翼博1.5L尊贵型-试驾篇

都市型SUV 福特翼博1.5L尊贵型-试驾篇

2014-07-25 07:11:0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孙远远   编辑:李晓磊   

长安福特凭借着福克斯在大江南北的热销,塑造了一个在国内市场的神话。紧接着对旗下SUV产品迅速布局,涵盖了从小型SUV到全尺寸SUV,从锐界开始,一直到今天的主角翼博。而翼博身处都市SUV的市场中,也是竞争厮杀非常激烈的一块细分市场,主要竞争对手包括昂科拉ASX劲炫,并在也业绩上超越他们,成为消费者心目中最新的都市新玩具,其官方全系售价为9.48-12.78万元。今天,我们将试驾的车型为翼博1.5 AT 尊贵型,其售价为12.78万元。

外观篇

翼博的出现让大家眼前一亮,在外观上不仅时尚、漂亮、动感,更传达出了充满力量的肌肉感,但犹如是由单块原料一体塑造而成,使得每一个线条、每一个元素都传递着力量的美感和强烈的流线感,在细节上拥有了自己独立的性格和形象。

翼博前脸拥有者家族式特征,前进气格栅采用了近似六边形式的设计,使得前脸更加霸气和敦实,镀铬装饰条的融入使得凶狠的前脸多了一丝时尚。前大灯内部采用了卤素光源,而在大灯设计方面,采用了棱角分明的设计元素,并与大面积的中网搭配颇有几分霸气的风格。

来到了侧面,翼博高挑的腰线与流畅的车顶线条彰显其动感、时尚的侧身,并在视觉上给人一种敦实的感觉,而最上方的行李架不仅美观实用,并起到了装饰的作用。后视镜面积较大,这样的设计风格很好的与车身融为一体,并集成了转向功能,增加了安全性能。最下方的轮毂部分,翼博采用了Y紫型,中间镂空的设计十分耐看,而在轮胎方面,则实用了玛吉斯品牌,尺寸为205/60 R16。

翼博车尾设计的简洁、大气,尾部车窗视野十分的开阔,外延的车顶与长条状的刹车灯增添运动气质,并且带出一些CROSS车型的风格。而在尾灯方面,采用了分体式设计,而整体轮廓较为圆润自然,红白相间的灯罩非常醒目,与上方的高位刹车灯相互呼应。车尾最大的亮点就是外挂的备胎,增加了越野色彩,让这款紧凑型SUV更加迷人。最下方的保险杠配备了四颗倒车雷达,为行驶增加了安全性。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