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哈尔滨车市 »  家轿新选择 畅享新生活实拍新款宝骏610

家轿新选择 畅享新生活实拍新款宝骏610

2014-05-27 11:49:2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张瑞丽   编辑:于波涛   

宝骏610一改三厢车的家用风格,采用掀背式设计,定位更加年轻运动。2014款宝骏610在外观上的改变不是很大,作为两厢版,除了前脸、尾部有细节处的变化外,宝骏610和宝骏630保持着高度的相似。宝骏610棱角分明的风格契合了当下的审美趋势,其前脸采用了与宝骏630相同的家族式设计元素,内饰也基本是同一个模子倒出来的,不过也算有些许创新元素在内。

主打运动、时尚风格的宝骏610,在外观设计上,跟它的三厢版本宝骏630保持了很高的相似度,前脸采用了与宝骏630相同的家族式脸谱设计,采用略有倾斜的三横幅式中网进气格栅设计。大灯和格栅造型都没有发生变化,下格栅和雾灯则使用全新的造型,取消原本镀铬装饰,凤眼状雾灯搭配全黑下格栅。

 

    大灯的设计外凸起,搭配黄色转向灯以及黑色边线条,使得大灯立体感更加强烈。雾灯造型与630有所区别,雾灯轮廓末端上扬,显得更加修长,周围的黑色装饰板也增添了几分运动特色。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01/1736/1463mm,轴距达到2640mm,总同级别车型中有一定优势。

侧面造型并没有采用大角度溜背设计,方正的造型可以保证足够的后备厢空间,这样的风格也比较符合此前宝骏品牌稳重踏实的定位。

全新设计的尾部造型凸显“动感”和“精致感”,尾部扰流板、包覆式的后风挡玻璃、硬朗行李舱的线条,颇具休闲运动风。尾灯组和宝骏630都是非常相似的设计,后风档玻璃带有雨刷,顶部是高位刹车灯,后备箱盖上还有与侧面腰线呼应的凸起轮廓。

尾灯造型也和630保持了高度的一致,基本尾部就是三厢车型去掉了屁股。保险杠下方则增加了运动化的黑色下唇边,搭配单边共两出的排气管。全新设计的尾部造型参考了战马臀部设计的尾部,让车型有了蓄势待发的姿态,充满活力又不失简约,充分强调动感和紧凑感。

宝骏610采用了规格为195/60R15的玲珑胎,亮面铝合金轮毂,涡轮叶片搭配多层切削式轮毂造型设计风格,整体更加时尚。该轮胎虽为国产自主轮胎,但是耐磨性还可以,就是胎噪较大。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