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春车市 »  长安轿车销售事业部副总经理税鹏访谈

长安轿车销售事业部副总经理税鹏访谈

2014-05-19 13:24:04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魏欣彤   

2014年5月9日,长安CS家族“星空之旅”-第二季“星耀圣湖”在吉林长白山天池开启。诸多媒体参加了此次试驾活动,并有幸对长安轿车销售事业部副总经理税鹏进行了访谈。

记者:税总您好,我很荣幸代表网上车市参加长安CS家族 “星耀圣湖”活动,CS35和CS75都是目前SUV领域备受关注的车型,长安汽车在SUV领域的发展势头大家有目共睹。税总,您可以为广大车友介绍下长安汽车在SUV领域的发展规划吗?

税总:长安汽车进入SUV领域,可以说是2010年开始,当时我们推出的产品是CX20车型,但严格的讲CX20更像是一款跨界多功能车。

到了2012年,我们推出了CS35车型,长安CS35是长安汽车自主研发的第一款真正意义上的SUV,长安汽车CS35上市以来,依靠其国际化的品质,迅速跻身主流城市SUV行列,14年1月,CS35已成功晋升万辆俱乐部。

今天在东北区域首次亮相的CS75是长安针对国内城市SUV市场推出的一款中大型SUV产品,其超越同级的“新锐造型、多维安全、强劲动力、人性化舒适配置”,将全面满足大气自信、务实奋进的新生代城市精英对“自在生活”的需求。

不久将来我们还会推出一款全尺寸SUV—CS95,在去年上海车展首发的CS95概念车,是长安汽车首款全尺寸SUV,是位于长安SUV产品谱系最高端的车型,也是长安迈向着汽车行业巅峰的第一步。届时,从MINI SUV CX20到小型的CS35,到中大型CS75,最后是全尺寸的CS95,将实现我们的SUV产品线全覆盖。

记者:这次活动中,我试驾了长安CS75,此车让我印象深刻,税总可否给我们广大车友介绍一下这款车?

税总:长安CS75是在刚刚闭幕的2014北京车展上上市的,此次上市车型共计6款,其售价为10.88-14.38万元。我们CS75定位于时尚安全的都市新锐SUV,主要具备五大优势:

第1、 新锐造型:CS75造型时尚、大气、硬朗、动感;

第2、 多维安全:CS75搭载世界顶级供应商Continental(大陆)的电子稳定系统;ESP功能包括:ABS、EBD、ESP、TCS、HBA、HBB、ECD等;

第3、 超大空间:CS75长、宽、高分别是4650mm X 1850mm X 1705mm,轴距2700mm,带来超越寻常的空间尺度和舒适感受;

第4、 强劲驾乘舒适:CS75具备优越的NVH超静音,在同级别车型中处于较高水平,搭载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智能一键+无钥匙启动;

第5、 动力方面:CS75将有两款发动机选择,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158马力,1.8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177马力,峰值扭矩为230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和爱信新一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记者:通过与税总的交谈,我对长安汽车SUV车型有了更深的了解。相信凭借长安汽车雄厚的研发实力和精湛的造车工艺,CS系列的市场表现会越来越好。最后,感谢税总百忙中接受我们网上车市的采访,也祝您工作顺利!

长春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3 
关注网上车市长春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cc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