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品质过关/驾控流畅 北京汽车绅宝D50试驾

品质过关/驾控流畅 北京汽车绅宝D50试驾

2014-05-19 06:49:5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原琳   编辑:原琳   

听到D50所配备的动力只有1.5L,相信很多人都会感到有些遗憾,一款拥有萨博9-3平台技术的车型,在动力上没能给我们带来惊喜,的确有些不爽。而这款1.5L引擎的实际表现,也与它的数据表现基本没有什么差别,2500转以下基本上没什么提速能力,当转速提升后,扭矩释放的力度和持久性也略显疲软,或许是受到定位的影响,所以注定D50与性能无关。

D50共有两种变速箱选择,5速手动和CVT。5速手动变速器换挡行程适中,只不过入档时的表现比较生涩,顺滑感和吸入感都不强烈。当你想通过低档位获得更好的提速感受时,消极的引擎声浪会迫使你不得已升档,经过几轮反复的机械性操作后,你已无暇再去考虑更进一步的考验。不过D50的驾驶风格比较平易近人,用作家用它的易驾能力表现还比较出色。

前后独立悬架绝对是D50领先同级的优势,相对硬朗的悬架调校,也让D50的操控能力得到了充足的保障,入弯出弯车辆侧倾总能控制在很舒适的范围之内。经过颠簸路面时,这套悬架系统也不会彻底让你丧失舒适度,虑震表现的干净利落,绝不拖泥带水。车辆的静谧性表现也比较出色,除了因为转速较高传递进车内的引擎噪音之外,其他噪音均可以比较有效的被控制在车外。

D50虽然是一款定位在D70之下的紧凑级家轿,但是它在很多方面的表现有比兄长有很大进步,设计师在设计之初更多的考虑了驾驶者想要什么,怎样设计能够迎合驾驶者各方面感受的结合点。在同级别中,D50也表现出了不少快人一步的优势,而这些优势也基本都是其他车型短期内无法逾越的屏障。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