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品质过关/驾控流畅 北京汽车绅宝D50试驾

品质过关/驾控流畅 北京汽车绅宝D50试驾

2014-05-19 06:49:5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原琳   编辑:原琳   

在这个价位级别的车型当中,D50的内饰设计可以算是比较精致且有特点的一类。设计师将经典的元素与一款10万元内家用车应当出现的质朴联系在一起,营造出的氛围不张扬也不低调,在品味航空设计韵味的同时,它也不会让你看起来过于浮夸,拿捏的恰到好处。

一体式飞行仪表自然是内饰设计中最抢眼的地方,尽管它所呈现出的最终效果还有提升的空间,至少这一特点将会很有可能成为人们选择它的理由之一。仪表盘所采用的设计风格,也比较完美的被D50驾驭,指针与电子的组合搭配显得十分和谐,视觉表现足够为其加分。

D50车内做工以及用料已经比D70有明显改善,虽然没有什么质的飞跃,但是整体搭配起来让人感觉很舒服。而其另一大亮点夜视功能的配备,也很容易引起人们的关注。D50所配备的NIGHT PANEL功能,仅在车灯开启的状态下才能工作,它的实际工作内容,就是将包括仪表盘电子显示屏、中控台中部的两块显示屏在内的电子屏关闭,以保证驾驶者在夜间驾驶时视线不受它们的干扰,驾驶者也可以根据自己的习惯对亮度进行调节。

  

2650mm的轴距表现,或许有太多空间被应用在长车头设计上了,使得车内试驾驾乘空间表现并不出色。前后排头部空间表现还算可以接受,只不过后排腿部剩余空间有些局促,并且中央地板的凸起高度较高,对于乘坐舒适度会造成一定影响。尽管从外面看D50的车尾比较短小,但是行李箱空间却并没有受到限制,相对规整的行李箱设计也比较有利于储物。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