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配置高端空间大 上汽大通G10顶配版实拍

配置高端空间大 上汽大通G10顶配版实拍

2014-05-19 07:16:3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卢朕悦   编辑:卢朕悦   

  

     中控台布局非常简洁,红棕色木纹装饰配合银色装饰条,让整体黑色内饰不显单调,同时很好的提升了档次感。粗壮的方向盘握感良好,拇指位置有一定的凹陷设计。多功能按键可方便操作音响及巡航定速功能,更好的帮助驾驶员专注于驾驶。

仪表盘样式中规中矩,并无亮点设计。红色指针配上白色字体方便易读,两个红圈使整个仪表板充满活力。无钥匙启动按钮位于仪表台右侧,方便驾驶员更轻松的启动发动机,但只有中高配车型才有此配置,多少有些遗憾。

仪表台上方为影音娱乐系统区域,宽大的空调出风口一定程度侵占了屏幕的空间,如此的小尺寸的屏幕多少显得寒酸了些,望日后改进。空调系统的操作面板位于挡把右侧,可分别控制前后排的风量大小并能提供更为直观的数字化显示。

中控台底设有一对隐藏式的杯架,不需要时可完全藏起,夹紧式的固定方式可有效防止水杯松脱。G10总共设计了三个天窗,基本等同于实现了全景天窗的效果,并且独立开闭的遮阳棚可同时满足三排乘客对采光的不同需求。车顶两侧的出风口可为后两排乘客在炎热的夏日带来一丝清凉。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