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对比 »  奔腾B70/逍客/名图 13.98万同价竞技场

奔腾B70/逍客/名图 13.98万同价竞技场

2014-05-16 07:02:5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刘学   编辑:刘学   

逍客并不是传统意义上的SUV,准确的说它是介于轿车与SUV之间的紧凑级跨级车型,不过在空间表现力上它还是汲取到了SUV的精髓,宽敞的后排乘坐空间不会让人感到压抑,头部与腿部的空间余量足以证明它的能力。

采用风暴前沿设计理念的好处就是可以将名图打造的更稳重内敛,但又不失动感,这样才能取悦名图的定位人群。其实,名图的设计并没有给我带来太大的惊喜,但这种沉稳又内敛的设计却让我能接受。

名图的内饰设计明显和运动不沾边了,中控台造型稳重,黑色材质搭配深色实木装饰也是名图的购买人群所喜欢的类型,但是个人感觉实木装饰有些太多了,有些人未必就喜欢这种设计,不知道内饰还有没有其他颜色搭配,上市后就可以知晓了。

总结:在14万元的竞争区间中,奔腾B70的优势在于动力和配置,而城市SUV逍客的实力也更加不容小嘘,虽然全新一代车型已经发布,但目前优惠幅度不小,价格上有一定优势。而名图则是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中级车,内外整体表现比较均衡。这三款车型该如何选择,还要看你的具体用车需求。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