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对比 »  奔腾B70/逍客/名图 13.98万同价竞技场

奔腾B70/逍客/名图 13.98万同价竞技场

2014-05-16 07:02:5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刘学   编辑:刘学   

产品名称 1.8T 自动 运动尊享型 2014款 1.6L 手动 XE 风 2WD 5座 2012款 1.8L 自动 舒适型 2014款
厂商指导价(万元) 13.98 13.98 13.98
前排侧气囊 - -
驱动防滑系统(ASR) - -
电子稳定程序(ESP/ESC等) - -
定速巡航(CCS) - -
倒车雷达 - -
前防撞雷达 - -
倒车影像 - -
遥控钥匙
前雾灯 -
外后视镜电动折叠 - -
后窗雨刮 - -
日间行车灯 - -
电动天窗 - -
多功能方向盘 - -
后视镜自动防眩目 - -
手动空调 -
自动空调 - -
后排出风口 -
座椅外面材质 真皮 织物 织物
驾驶座椅电动调节 - -
腰部支撑调节 - -
后排中央扶手功能 -
前排座椅加热 - -
单碟CD -
单碟DVD - -
≥8喇叭扬声器系统 - -
卫星定位导航系统 - -
蓝牙/车载电话系统 - -
●代表有此项 ○代表选装 -代表无此项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配置方面,奔腾B70的优势非常明显,由于车型定价原因,13.98万的B70在家族中属于次顶配车型,而逍客则为入门级车型,名图同样也属于顶配车型。

奔腾B70于2006年诞生,设计之初更多考虑的是舒适性,外观的设计也相对保守,在经历了数次改款后,也只能说略有提升新意。8年后的今天,多年的积淀使全新B70有了华丽的蜕变,自主创新的造型除了逐渐成熟化的家族前脸之外,更有了让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车内造型方案已有了颠覆性的变革,此外奔腾也已逐渐脱离了单纯的借鉴,将更多的精力放在了自主创新上,8年中他们的努力摆在了我们面前,不可否认的是,全新B70无论造型与工艺都有了长足的进步。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