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对比 »  “不公平”较量 全新奔腾B70对马自达6

“不公平”较量 全新奔腾B70对马自达6

2014-05-12 07:18:4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刘学   编辑:刘学   

全新B70的中控台功能区域的布局更趋于合理化,上部可触控液晶屏为高配车型所有,两侧的按键方便导航系统的设定与操作。下部区域依次为音响娱乐系统与双区空调的面板,在操作上十分简便;2013款马自达6基本保留了近90%的传统设计,像方向盘、仪表盘、空调出风口甚至是储物格,都是那样的熟悉。

三幅方向盘的设计时尚动感,运动版车型还配以红色缝线,两侧快捷键包含了音响系统、蓝牙免提电话、定速巡航功能的控制。为了突出运动取向,继而使用了炮筒式仪表盘结构,左右表盘中的行车信息屏分别显示油量、里程、水温、油耗等驾驶者所需的信息。

至于2013款所配备的这套7英寸多媒体显示屏,它的功能不过是将之前略显凌乱的音频区按键做了集成,同时增加了USB、蓝牙等现在比较时髦的外接设施,没有导航这个遗憾至今也没有得到解决,当年曾经有导航商推出马自达6专用导航系统,实在顶部的大储物格那里做文章,实际安装效果着实不错,但当时6000多元的售价,实在有点让人力不从心。

乘坐空间对于任何一款家用车而言都至关重要,全新B70轴距加长后对于车内空间的表现上更显从容。从身高1.82m的乘坐者来看,前后排头部均有1拳空间,后排腿部为4指空间,基于溜背式的车顶造型而言,此番的表现已属非常不错。

2675mm的轴距,在新秩序中已经很难再让人与B级车联想在一起,尽管在标准上它还是符合B级车规格的,但A级车普遍加长已经让马自达6这样的B级车很难有空间方面的优势。就实际的后排空间表现来看,2013款马自达6也并没有完全丧失竞争力,当然我也不希望它加长,这样也会或多或少丧失操控的乐趣。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