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鹤壁车市 »  实拍雪佛兰创酷鹤壁到店城市SUV年轻时尚

实拍雪佛兰创酷鹤壁到店城市SUV年轻时尚

2014-04-29 17:17:3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吴国忠   

网上车市 濮阳站讯随着人们对SUV热度的持续增加,各大汽车厂商开始重视这一领域,并对其进行细分,以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需求。昂科拉翼搏标致2008等小型SUV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应运而生。如今,这个梯队又迎来一位新成员,而且还是昂科拉的同胞兄弟,它就是雪佛兰创酷TRAX,让我们一起看看这款内外设计符合都市年轻人城市SUV时尚车型

创酷TRAX主要针对年轻群体,因此它在外观设计上注重贴近年轻人的审美趋向:新车采用立体切割的设计,肌肉感十足,也更加硬朗霸气。

经典的设计,家族化的理念在创酷身上得以继承。前脸层次较为丰富,隆起的引擎盖进一步加强了创酷的美式肌肉感;采用了酷锐盾形双格栅造,大气而且美观。

创酷TRAX的大灯全系都采用卤素光源,且不带透镜;造型采用了形如变形金刚睿视的双眼的设计风格,给人一种很酷的视觉享受。同时全系标配了雾灯。

外后视镜颜色同车身一致,美观度不错,但没有配备时下流行的集成转向灯,有点小遗憾。

创酷的车身尺寸为4248mm×1776mm×1674mm,轴距2555mm,跟同平台的昂科拉相比差距不大。从尺寸上来推测,创酷TRAX将会更加实用。

创酷TRAX采用了矩形的轮拱以及突出的轮眉设计,使得整车更倾向于硬朗,收窄的侧窗更加强了这种感觉。后视镜造型减小了对A柱视线的遮挡,侧转向灯被设计在了前翼子板上。作为SUV车型,创酷TRAX配备了车顶行李架,银色涂装也与前后包围相呼应。但这项配置并不是全系标配,仅1.4T自动豪华1.4T四驱旗舰两款车型才有配备。

创酷的车尾与车头形成了很好的呼应,但冲击力较比车头稍弱一些,敦厚感十足。同时,环抱式后窗和扰流板契合起来,平添了一些运动味道。

环抱式后风挡是创酷的一大设计亮点,后风窗延伸到C柱,与黑色尾翼搭配起来,感觉时尚,更符合年轻人口味。

红色的TURBO标识,表明全系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在AWD智能四驱系统下,雪佛兰创酷TRAX提升了在复杂路况下的行进能力。创酷TRAX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9L。

全系标配的战骁式18英寸合金轮圈,在尺寸上传承自昂科拉的优良传统,五辐式轮毂造型更加彰显运动感,相信同样会受到年轻消费者的青睐。轮胎来自普利司通动力侠DUELER H/L系列,出色的舒适性与静音效果均是其专为城市SUV车型的设计,实际规格为215/55 R18。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