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欧蓝德/奇骏/途观/科雷傲 土豪金SUV推荐

欧蓝德/奇骏/途观/科雷傲 土豪金SUV推荐

2014-04-25 07:06:4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柳涛   编辑:韩威   

三菱欧蓝德

放弃了上一代的凶猛的“鲨鱼式”前脸的欧蓝德,又回归了温文尔雅的“布雷脸”,圆润的车头增加了家用车应有的亲近感,并且全新欧蓝德也提供了先进的主动安全技术ACC自适应巡航与FCM前方碰撞预防辅助系统,这两样系统共用相同探头,三菱依靠其军工企业过硬的技术将探头藏匿在格栅后部,有效防止飞石破坏探头。

欧蓝德尾部设计比较有新意,左右后尾灯中央采用曲线相连,并且采用银色为主色调,与车身颜色形成强烈的反差,非常具有未来感。厚实的尾部我认为比车头更好看。测试车辆作为最高配车型,我们能够从尾部观察到已经装配了倒车雷达与倒车影响功能。

全新欧蓝德在内饰上也让我们看到了居家气息的存在,相比较上代硬朗的越野风格,真的温柔了许多。而在内饰的材质与接缝以及整体的做工上,相比较下也与以前三菱所生产的车有了很大的转变,我认为这一点进步还是不小的。

舒适的动力让我们开着欧蓝德完全没有想要激烈驾驶的欲望,家用级的动力就是欧蓝德所要表现的,对于它来说舒适才是最终目的。实际上从动力参数来看,欧蓝德也还算不错的,但是如此平顺的驾驶感受大部分原因也是因为它的那套CVT无级变速箱。

点评:全新欧蓝德带着温文尔雅的外观和极具居家风格的内饰让我们看到了三菱赋予它全新的定位,7座版的出现也让我们感受到注重家用性的侧重面,况且在欧蓝德身上出现的高科技配置也能够看到这次三菱对于消费者的诚意,虽然动力表现平平,只能够满足家用使用,但反之带来的更强的舒适性正好符合了全新欧蓝德的定位,热爱生活的你,载着家人出游,这就是欧蓝德能够给你的。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