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欧蓝德/奇骏/途观/科雷傲 土豪金SUV推荐

欧蓝德/奇骏/途观/科雷傲 土豪金SUV推荐

2014-04-25 07:06:4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柳涛   编辑:韩威   

雷诺科雷傲

  

雷诺科雷傲诞生已有几年时间,上市至今经过两次改款, 改动基本上都集中于前脸部分,其他地方没有改变,胖乎乎的造型依旧惹人喜爱。本次实拍的是2014款两驱自动标准版,取消了车顶行李架。中网造型有了明显变化,取消了原有的大嘴造型,镀铬饰条体积有所减小,前杠最前部突出更明显,做出类似于大包围的样子。

     实拍的2014款2.0L CVT 两驱自动标准版科雷傲的内饰整体布局没有改变,只是因为配置上的简化导致功能区样式有所调整。在装备2.0L发动机的三款车里,低配的智享版和中配的标准版装配的都是手动空调,只有高配的时尚版才有自动空调可用。

虽是中配车型,但科雷傲还是保留了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动,蓝牙电话,多媒体接口等配置。后置倒车雷达和ESP车身稳定程序被取消,但是ESP可以在2.0自动标准版上作为选装配置提供。仪表盘继续采用原有的设计样式。

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3kw(140马力),最大扭矩193N·m。使用93号(京标92号)汽油即可。与其匹配的仍是CVT无级变速箱,具备模拟6挡功能。平顺性优秀,暴力驾驶就有些力不从心了。

点评:科雷傲作为雷诺品牌在华的支柱车型,以纯进口,高配置,四驱功能强大的特点赢得了相当一部分消费者的青睐,但受到众多合资品牌国产SUV的冲击和自身进口车税费较高等因素影响,最终结果只能是叫好不叫座,好在2014款科雷傲趁着改款的机会加入了2.0排量车型,进一步降低了门槛。随着日产新一代奇骏即将上市销售,相信这将是这一代车型的最后一次改款。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