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车市访谈 »  专访北京盈之宝4S店销售经理范慧振先生

专访北京盈之宝4S店销售经理范慧振先生

2014-04-21 20:17:1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李中南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欢迎来到2014北京车展网上直播现场,这一时段我们请到的是北京盈之宝的4S店销售经理范慧振先生,范总您好!

范慧振:各位网友大家好!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视频

主持人:请为大家介绍一下北京盈之宝4S店。

范慧振:北京盈之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成立于2003年,也是BMW最早的一批经销商之一,建店以来一直是以客户服务为中心,为客户提供更完美的服务和更好的BMW产品的体验的理念,在目前市场上占据了一定的市场份额。

主持人:在本届北京车展上BMW都带来哪些参展车型?我们展台有哪些亮点?

范慧振:今年正好是中国的马年,BMW也在马年推出了很多新的产品,当然这一次在展台上有很多即将上市的车型也是首次展出,比如说我们现在看到的X4,还有2系218,N系吗年限量版,刚刚在昨天晚上发布了7系马年限量版的销售同盘,所以今天我们可以完全接受这款车预定了。

主持人:您刚才提到马年限量版,这个车跟7系相比有什么差别?

范慧振:当然我们现在在现场看到马年限量版这款车从外观漆面材质和以往7系是不一样的,而且内饰风格有马年的氛围,而且有档次,有个性的车型,专门为需要个性化需求的人所准备,现在中国限量600台左右。

主持人:这台车多长时间到店?车主需要提车的话需要多长时间?

范慧振:目前需要等上一段时间,因为目前刚刚发布销售,目前车还没有得到总部分配,分配的话也应该是在未来几天,真正到车的话需要半个月左右。

主持人:作为全球知名的奢华厂商,BMW和其他品牌相比有哪些竞争优势?

范慧振:BMW在华品牌的定位已经深入广大客户的心里,现在目前对于BMW完美驾控感觉的认知,基本上客人都是非常喜欢和关注的,而且从BMW动感外观设计,不失美学的设计,可以引领汽车制造业先驱的领先技术,我觉得它在这个市场上应该是非常非常有竞争力的一个品牌,未来销售业绩肯定也是没有任何问题的,可以节节攀升。

主持人:在车展很多厂商和品牌会推动大力优惠政策在这方面贵店2014年接下来有没有对购车有益的支持政策。

范慧振:我们推出一系列回馈政策均被客户认可,第二季度延续了第一季度,例如低息金融贷款购车方案,老客户购买7系的特惠方案,目前这些在我们车展上延续都会有。

主持人:作为一个经销商将车卖出去只能算是成功一半,另外一半主要看中售后和客户满意度,这方面贵店有没有特色服务?

范慧振:当然我们从与客户开始接洽的一刹那,我们就要为客户呈现完美的体验式服务,首先我们要展示完美的车辆演示,动态演示,当然目前还有产品精英助阵,BMW未来零售的一个重点的人员编制,产品精英不同于销售顾问哪一点呢?就是它现在目前对于产品这一块的技术还有亮点非常熟知的,可以把BMW每一款产品,可能不为大众所知道的亮点介绍给客人,让客人充分了解它预计购买车的优势在什么地方,后期我们还有产品精英为它可以解答之后用车困惑,不解,因为现在车的功能很多,客人提走车的话不能有100%掌握车辆信息,后期我们会有车主讲堂,买过车的客人在我们三个月内全部都会接到这种车主讲堂的邀请,而且课程是每个月两次都会有,所以我们可以覆盖很多以销售客户。
    那么售后角度来讲,我们售后技师团队现在目前在这个市场竞争力相对来讲比较大,因为BMW这一款车的先进技术非常多,需要要求技师的熟练程度还有经验都是非常丰富的,盈之宝的优点在于我们现在拥有着全国最多的高级的BMW维修认证技师,所以说您的爱车送到我们这里来维修保养的话首先保养维修的品质这是肯定没有问题的,包括我们钣喷这一块的维修服务,我们钣喷技师曾经德国过宝马全国钣喷的大奖,除了这些我们售后SA主管是全国唯一三名高级的认证服务技师,有一名就在我们店,带领他的团队为我们客人呈现完美服务,我们设施也非常完善,上网区,休闲区,饮料区,客餐区,我们餐厅是有特点的梦幻餐厅,很多用餐氛围让你感受到非常温馨,而且还有我们的酒吧台还有雪茄吧一系列硬件设施都是给我们到店维修保养购车客户提供免费的服务。

主持人:贵店在2014年销售计划大概是定的什么样?要卖出多少台车?对于贵店定的计划有没有信心完成?

范慧振:我们预定是销售数量要保密一些,但是对于这个销售数字是非常有信心的,因为BMW2014年推出很多新产品,首先这是一个优势,而且全系装配了互联驾驶技术,现在目前在这个级别车里边BMW互联驾驶技术是唯一覆盖全系车型的,所以无论从技术角度,产品的新老的角度,还有我们的服务角度来说我有非常大的信心拿下2014年的挑战目标。

主持人: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谢谢!

范慧振:不客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