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车市访谈 »  专访东风悦达起亚销售本部蒋玉滨

专访东风悦达起亚销售本部蒋玉滨

2014-04-21 15:36:2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李中南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视频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14北京国际车展网上车市直播现场,我们非常高兴的请来了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销售本部副本部长蒋玉滨,您好!

蒋玉滨:你好,大家好,我是东方悦达起亚的蒋玉滨。

主持人:我们知道北京国际车展一直是世界车展关注的焦点,在此东方悦达起亚的参展主题是什么?

蒋玉滨:我们的参展主题是汽车让生活更精彩,我们的展台设置在W1馆,在展台设置上我们用了东风悦达起亚的产品做了一个空间的概念,在顶棚和地面都有设计语言。在W1馆里面,我们总共参展有20台车,阵容比较庞大,带来了我们的混合动力车K5,纯电动车(秀尔),另外还来了东风悦达起亚所有量产车,其中也带来了刚刚上市的由李敏镐代言的K3S,另外还有全球首次亮相的K4概念车,这是新的车型,是K3和K5之间的车型,将在10月份量产。

主持人:您刚才提到了K3S,这车是4月10号刚上市,也请到了韩国影星李敏镐的代言,这个车的代言明星可以说在娱乐圈和汽车圈都带来了不少轰动。现在K3S上市时间不长,市场反映怎么样?

蒋玉滨:K3S凭借良好的设计、非常好的配置,以及代言人李敏镐阳光帅气的形象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粉丝、车友、媒体记者的高度关注,从上市到现在,每天从百度搜索指数包括网络的评价以及网友粉丝、媒体记者的评价上都获得了非常好的表现。第一阶段,我们应该说上市的影响力做到了,我们为它未来的销量制定目标是每个月6000台,正在积极推进过程中,有相信。

主持人:我想问一下,这个K3S和之前上市的K3在市场定位上有什么区别?

蒋玉滨:应该说它是一款两厢车型,是为喜欢运动车型、两厢车车的消费者更多的选择,它的排量跟K3是相似的,但是不同的设计风格、不同的造型,会获得不同车友的喜爱,我们希望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选择。

主持人:我们都知道2014年是足坛盛事,起亚跟世界足坛密切联系,我想问一下今年巴西世界杯的时候会举行什么活动吗?

蒋玉滨:会开展一系列的活动,因为激情超越梦想是我们的经营理念,多年来起亚和东风悦达起亚在中国赞助了篮球杯,每年也举行足球比赛,现在正在举行的五人制足球比赛就是为即将开展的巴西世界杯开展的比赛,在巴西世界杯主战场同时,我们还将组织一个由32个国家参加的小场比赛,中国就将在五人制全国比赛中,冠军队将远赴巴西参加比例,另外买我们车型的车友都有机会获得跟我们一同去巴西看球的机会,也有媒体朋友跟我们组织成观战团,大客户、用户和消费者跟我们一起去。在过去的南非世界杯中我们曾经带了很多车主去,其中有一个车主非常有意思,他花67000块钱买了一台瑞欧,他中了50000的南非游,他是云南的客户,连云南都没有出过,第一次出门就去了南非,我们希望给很多消费者一些回报,获得惊喜。

主持人:不管买什么车型都有机会去看是吧?

蒋玉滨:对,都有机会。

主持人:我们知道SUV是一直非常火热的,尤其是在中国,咱们接下来有没有可能引入更大的SUV,或者是相对来说再紧凑一点的?

蒋玉滨:会的,我们在未来的2015年可能有一款更加小型的SUV投放市场,也在研究高档的大型SUV、中大型SUV的市场投放。我一直考虑中国的市场,在我们考量在中国市场每一款车型一般要超过两万台、三万台以上就有市场开发的潜力,要达到这样的基本数量才能够具体研发,所以我们一直在观察未来的市场是什么样,也可能消费者提升了以后,这块的市场会比较好。

主持人:您刚才也说到咱们这次东风悦达起亚联合起亚中国带来了很多K5混合动力、纯电动车型,中国消费者如果想买到它,大概在什么时候?或者东风悦达起亚在新能源车上有什么规划?

蒋玉滨:我们新能源汽车已经在盐城工厂投入了一部分了,叫混合动力车的示范运营,在盐城当地都有这个车。但是因为整体全国的输电配套体系不够完善,混合动力车不是我们一家企业,是工业整体水平的提高,比如说电池时间、安全、环保,还有充电方便,各种基础水平达到以后,才能阔步向前的,如果这个基础数字达不到还是阻碍向前的。我们也愿意跟全国的各个企业一起共同在这个方面探讨和研究,希望能找出新的能源代替现在的汽油车,正在努力中。

主持人:好,我们非常感谢蒋总在百忙之中参加网上车市的专访,请大家继续关注下面的节目。谢谢!

蒋玉滨:谢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