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车市访谈 »  专访北京正德永成奥迪4S店总经理董敬明

专访北京正德永成奥迪4S店总经理董敬明

2014-04-24 19:02:4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李中南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视频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14北京国际车展网上车市的直播现场,本时段我们很高兴的邀请到了北京正德永成奥迪4S店总经理董敬明先生,董总您好!

董敬明:你好!

主持人:董总,首先请您为我们介绍一下北京正德永成4S店。

董敬明:各位网上车市的网友大家个,北京正德永成坐落于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欧德宝汽车城内,我们公司可同时展18辆奥迪车,满足日维修台次80台。

主持人:从整个北京汽车市场来看,您觉得正德永成最大的优势在哪里?

董敬明:正德永成坐落于昌平区回龙观地区,在我们开业之前,奥迪的北京网络昌平区是一个空白,应该说这块没有奥迪的品牌店,一般昌平区的奥迪车主都要到海淀区或者朝阳区买车修车。我们开业之后,要重点的把回龙观地区的奥迪车主,还有包括昌平市政府以及我们挨着中关村科技园区,要把周边的一些客户群体笼络住,让他们跟我们形成一种互动,邀请他们可以来我们店修车、选车、购车
主持人:本届北京国际车展奥迪为我们带来了哪些参展车型,我们的展台又有哪些亮点?

董敬明:应该说本次车展,奥迪带来的车型还是比较丰富的,重点我们有几款车型是亮点。首先,是我们在昨天的媒体发布会上发布了Q3 2015款,这款车是2015年的车型,而且我们重点推出1.4T,价格拉到24万区间,可以满足更多用户的需求。

第二个就是我们的全球首发车,就是TT的概念车,这款车型应该说是未来奥迪车型的走向,其实它的在于第一是丰富TT产品家族系列,我们未来TT产品不再是单一的车型,它可能会升级到一个子品牌,它下面会丰富有包括两厢双门车,还包括四门车型,还会有敞篷车型,还有我们有S系列、RS系列,而且未来奥迪一些Q系列的产品也会借鉴这个设计元素。

第三个我们推出了A3的(易创),将来会在中国国产,而且是电动机加上汽油机,综合油耗在油电混动情况下可以达到1.5升,应该说是一款非常厉害的产品。

主持人:现在全新的奥迪A3上市已有一段时间了,目前它在店内的销售量如何,销售状况怎样?

董敬明:目前A3产品确实已经上市了,但是我们A3前期卖的车型主要是以进口车型为主,国产佛山工厂的车型会陆续补充进来。目前来讲,所有的经销商都属于一种接订单的状态,A3产品进口车打高端,国产车打中低端,做成一个完整产品线,前期各经销商在重点接订单,而且也有些营销活动。

主持人:今年第一季度贵店销售状况如何,是否达到销售目标?

董敬明:我们店总体来说还是比较乐观的,因为我们是在2012年12月开始加入到奥迪网络正式实现销售的,走到今天来讲,因为去年和今年我们的销量规划都是在一千台,一季度我们店实现了267台的销量,总体来讲是完全按照正常进度在推进,而且要是乐观一点讲,应该能全年超过一千台的销量。

主持人:除了产品吸引人以外,售后服务也是作为一个品牌非常重要的一环,贵店与其他竞争对手相比,在售后服务方面有没有推出一些特色服务?

董敬明:目前我们店主要是分几块,第一就是奥迪品牌会在全年有春夏秋冬四季的活动,我们会在活动基础之上做一个店面的延伸。比如像现在我们正在搞的是奥迪春季活动,凡4月19号到5月1号期间到我们店维修保养的客户都有机会抽奖,奖品是iPad mini,同时我们也会推出营销活动,第一是我们会对空调进行免费的清洗,因为夏天快到来了。同时,会对水箱冷凝器进行清洗工作。另外,最近的雾霾天气比较大,我们推出了一个PM2.5的防护盾,是在空滤的基础上增加一个纳米技术,可以保证不管什么样的雾霾天,都能保证车内PM2.5值在5以下。

主持人:车展期间,各大4S店都会推出不同程度的优惠政策,请问贵店在近期有没有什么优惠活动?

董敬明:目前我们店针对北京车展和五一劳动节,我们推出了一个活动,主要是置换升级服务,在目前到5月3号之间,凡到我店置换购买奥迪车的,A4和A6这两款车型低配的,我们可以负责把它升级增加一个真皮座椅,进行换代升级。

主持人:在访谈最后,请您畅谈一下贵店2014年都有哪些规划?

董敬明:2014年对于我们来讲是第二年,我们定义为爬坡年,今年应该说在去年在奠定了一定的基础之上,还要继续夯实和巩固。2015年从品牌来讲,应该是一个产品投放年,我们陆续会有新产品的更新,所以我们打算在今年重点把我们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做一个提升,在周边服务好我们的企事业单位,还有包括我们的奥迪车主,来对我们明年的营销活动做一个铺垫。

主持人:好,谢谢,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

董敬明:谢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