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车市访谈 »  专访北京新兴福庆4S店执行副总经理腾岩

专访北京新兴福庆4S店执行副总经理腾岩

2014-04-21 16:30:4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李中南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视频

主持人:各位网友朋友们大家好,这里是2014北京国际车展网上车市的直播现场,在这里我们很高兴的邀请到了北京新兴福庆4S店执行副总经理腾岩腾总。

腾岩:大家好!

主持人:腾总,首先请您介绍一下北京新兴福庆4S店。

腾岩:北京新兴福庆4S店坐落于丰台区杜家坎1号,是一家新成立的按照福特全球统一标准的4S店,是一个高标准的A级4S店。

主持人:在本届北京国际车展长安福特为我们带来了哪些参展车型,我们的展台又有哪些亮点?

腾岩:长安福特这次带来了全部在售车型,也就是新嘉年华新福克斯、福瑞斯、(易博)、新蒙迪欧和(翼虎),给大家近距离欣赏车,也可以有很强的互动。

主持人:您刚才提到了最新上市的福瑞斯,您觉得它的市场前景如何?

腾岩:首先它是一款中级家庭轿车,它的前景是非常好的,因为它是福特针对中国市场专门设计的,其实我们也挺着急的,最快可能年底能与消费者见面吧。

主持人:面对北京这个竞争激烈的市场,您认为长安福特最大的核心竞争力源自时间?

腾岩:其实我觉得几个字可以简单概括,也就是环保、科技、安全还有操控,这八个字可以概括长安福特车型的所有卖点。

主持人:据我们了解到(翼搏)、翼虎、还有新蒙迪欧上市以来一直供不应求,厂家是否会做调整呢?

腾岩:因为这三款车一上市以后就受到消费者的追捧,一直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现在也是这个状态,因为所有车型现车很少,几乎都需要预定,我们也希望下半年通过我们的协调和努力能到更多的车,缩短客户等待的时间,也是我们期望的。但是我觉得这种热销真的可能会持续很长一段时间的。

主持人:除了产品吸引人以外,售后服务对于一个品牌也是非常重要的,贵店与其他竞争对手相比,在售后服务有没有什么特色?

腾岩:我们作为一个新经销商来说,可能更多是讲究服务的品质和效率,因为现在很多4S店的车主在保养的时候,可能觉得等待时间会特别长,作为新经销商来说,从我们的流程和管控来说,我们会尽量缩短车主的等待时间。比如说我们承诺正常保养一小时内交车,包括事故车维修24小时认交车,来大大缩短客户车辆在店维修时间,买了车毕竟是要用的,所以我们会在这块会下更大的功夫,也希望大家来店体验。

主持人:车展期间,很多4S店会推出不同程度的优惠政策,贵店在这个期间有没有什么比较大力度的优惠呢?

腾岩:除了一些日常车价的优惠,包括精品装饰赠送,车展期间,我们为了大家来看车展,包括能体会到车展期间的优惠,我们也推出了一些像置换的额外补贴,当然这个补贴是我们新兴福庆自己推出的,根据车型的不同,我们有2000—5000元的置换补贴,如果大家在车展期间订车或者购车都可以销售优惠。

主持人:最后请您畅谈一下贵店在2014年的规划。

腾岩:2014年实际上是北京限号政策紧缩的第一年,总量又进行了很大的一个调整,所以,我们在2014年,第一我们要力争完成各项销售指标任务的达成,第二,快速建立我们客户的积盘,我们也会跟车友会,包括像车友的活动我们会经常参与一些,让客户知道我们这个店,这是我们2014年要做的重点工作。

主持人: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谢谢!

腾岩:谢谢大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