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车市访谈 »  专访运通博奥总经理助理兴頔先生

专访运通博奥总经理助理兴頔先生

2014-04-21 12:52:1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李中南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视频

主持人:各位网友朋友大家好,这里是2014北京国际车展网上车市直播现场,今天我们非常高兴的邀请到运通博奥总经理助理兴迪先生,您好!请跟网友打声招呼。

兴頔:各位网友大家好,网上车市的各位工作人员大家好。

主持人:请简单介绍一下运通博奥。

兴頔:运通博奥是隶属于奥迪4S店,坐落于东四环小武基桥附近,我们开业已经11年的时间了,累计销售车辆大概两万多台,修过的车辆不计其数,运通博奥开业以来,集奥迪所有的荣誉于一身,包括去年我们夺得的售后服务方面奥迪的最高奖项,也就是奥迪双杯赛,服务杯和技术杯冠军,也参加了中国在世界的总决赛,夺得了第三名的成绩,所以我们每一个博奥人非常自豪和荣耀。前两天,奥迪全球主管销售和市场的同事到我们店参观,也给予了我们非常高的评价。

主持人:在本届奥迪为我们带来了哪些参展车型?我们的展台又有哪些亮点呢?

兴頔:大家可以到E5馆,大众所有的品牌都在那边有展示和介绍,大家可以看到几款耀人的新车,首先是RS7,是一款非常全新的高端轿跑车,会在下半年上市,包括新的A8的PA车型,也是今年会上市的车型,当然还包括新的TT、Q3,就是我们的30T在昨天上市的一款细分市场的车型,大家都可以看到,包括还有一些常规的车,A4、A6、RS5、RS6,基本上是奥迪全系家族都来到了北京车展的大舞台上,最亮点就是还可以看到我们勒芒的车型,勒芒冠军车。

主持人:现在网友非常关心我们的Q5和Q3,能不能介绍一下。

兴頔:首先Q3是一个并不陌生的车型,最新上市的1.4升涡轮增压的车型,最大的亮点,因为它是一款豪华型的城市性SUV,又是一个1.4升涡轮增压排量,可以说在豪华SUV市场上排量最小的一款车,同时它的价格也非常亲民,最低的价格要到30万以内了,基本上办完了30万就可以拥有一款奥迪的豪华SUV,我想这是最大的亮点。

主持人:奥迪Q3插电式引起了广泛关注,能不能给我们介绍一下。

兴頔:我们混合动力包括现在在售的Q5、A8等等都有相对不错的销售情况,人们接受这个混合动力和环保车型慢慢在提升,插电式包括纯电动的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也会逐渐的来到千家万户的身边,因为我那天参加大众之夜的时候,也提到会在2017年全面投放市场,到时候可能就不止这辆车了。

主持人:今年第一季度运通博奥销量如何,是否达到全年预期?

兴頔:基本上处于超额完成的情况,我们一年销售量在三千台左右,在全国奥迪系统里面属于超大规模经销商了,整个一季度奥迪品牌在中国市场超过了21%的增长,由于我们基数也很大,所以我们增长量远大于其他的竞品。落实到我们经销商小的市场环境里面,我们也感受到了空前的竞争压力,但是,由于我们多年经验的积累,还有管理团队每名员工的努力,我们依然可以跑在北京销售市场前列,也是非常欣慰的,我们也积极的在准备下一步的销售或者服务工作。

主持人:面对北京小客车购车指标再次缩水,贵店有没有什么措施提升我们的销量?

兴頔:首先我们40%—60%每个月的购车客户来源于二手车置换,在奥迪品牌方面,我们基于二手车包括A4、A6、Q3的车型会有外额外的促销政策,包括保险、金融方面会有额外让利,我想这些都是推动销量的重要组成因素。同时,运通博奥原来对于二手车方面有诸多限制,我们有二手车正式授权和厂家的认证工作,但是我们一直没有一个建筑物来进行二手车的展示工作,我们今年也计划在厂区内建立一个二手车展厅,能更好的为客户提供服务。首先,我们有一个专业的能够全面更加细致的对二手车进行评估,第二,对奥迪认证的二手车对销售会有很大的帮助,不再是在某一个停车场或者地库来看了,我想这对于二手车业务版块推动有很大的帮助作用。

主持人:在今后几年车展的观众会到来,我们店里会不会针对这些观众提出一些优惠政策?

兴頔:会有,我相信在25号当天会有一些比较好的促销政策呈现给所有对感兴趣的客户们,欢迎网友25号能够来到奥迪展台,享受我们一个促销的政策和价格,一定不会令大家失望。
主持人:最后请您畅谈一下运通博奥在今后有哪些发展规划?
兴頔:首先,运通博奥在运通集团也好,在北京奥迪的市场也好,是一家非常出色的老店。我们去年也在长虹桥那边建设了一个全新标准的CBD展厅,那家展厅是全国最新的奥迪的标准,大家可以看到不一样的体验的感受,那边展厅销售和展示的全都是奥迪个性化车型,包括HPV车型,包括RS系列,将来大家可以更个性化的想定制你的车型。其实,运通集团在北边和南边都有一个店要开业,所以,更多元化的去满足整个消费者对于用车和买车的需求。

主持人:好,感谢您接受我们的专访。

兴頔:谢谢,谢谢大家!

主持人:谢谢大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