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巴博斯40s首次亮相 北京国际车展-实拍

巴博斯40s首次亮相 北京国际车展-实拍

2014-04-21 06:45:3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赵淳   编辑:李晓磊   

在此次开幕的2014北京车展上,巴博斯作为顶级豪华车改装品牌,携手庞大集团给我们带来一款全新40S将在中国首次亮相,而今天小编我第一时间拍摄到了巴博斯40s车型,下面,我将和大家一起了解此款车型所带来的惊喜。

 巴博斯40S前进气格栅采用奔驰家族式设计,多横幅进气格栅采用镀铬装饰后显得更加高贵、奢华,符合车型定位。而在发动机盖上设计了两个进气孔,具有散热的功能,也增强了车型的运动气息。来到了车身侧面流畅的线条,显示出巴博斯40S典雅的外形,以及集个性、大气于一体的车型气质。尾部的巴博斯标识和40S也凸显了它的身份。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