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车市访谈 »  专访双龙汽车上海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总

专访双龙汽车上海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总

2014-04-20 19:21:1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李中南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14北京国际车展网上车市直播现场,此刻时段我们非常高兴请来了双龙汽车上海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总。

王志宏:你好!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视频

主持人:我们都知道北京车展是一个国际性的A级车展,是世界车展关注的焦点,在此次车展双龙带来的参展主题是什么?

王志宏:双龙汽车在这次北京国际车展中的主题是“至真至纯,唯有双龙”,我们带来的车型有新款的(克兰多)、陆地等等,还有一款在展台上放置的XLV概念车,另外在外场还有消费者和观众进行越野体验的越野体验设备。

主持人:我们知道2013年的第一季度过去了,咱们第一季度的双龙汽车表现怎么样?

王志宏:我们双龙汽车在2014年给中国定的销售目标是两万台,一季度过去了,我们基本是按这个节奏来的,基本达到了规划目标。

主持人:了解双龙汽车的人可能知道,双龙汽车是韩国一个专门制造SUV的企业,今天也展出了XLV的概念车,最早什么时候能和我们消费者见面?

王志宏:大家在展台上看到的这款XLV概念车,我们已经把它排到量产的日程表上来了,我们预计是在2015年进行量产,具体2015年什么时段,这个可能是有待将来具体再敲定。

主持人:我们都知道,在几个车展上咱们也首发了(克兰多)的典藏版,给我们介绍一下它的特点吧。

王志宏:典藏版主要是在都市越野新款(克兰多)时尚的基础上把这个车的轮毂换得更大了一些,而且是钻石切割式的亮晶晶的铝合金轮毂,另外从以前的17英寸换到18英寸,加大了一些。另外,它的内部仪表板是一个冰蓝色背光仪表,看起来更加时尚、更加动感、更炫一些。另外,我们的座椅也用了一种非常个性化的红色的座椅。

主持人:现在环保越来越受到大家的关注,特别是雾霾这个天气,我想问一下双龙汽车在新能源车上有没有什么规划?

王志宏:对于环保节能,双龙汽车一直非常重视,它过去的做法是采用柴油动力,大家知道柴油动力也是在环保节能中非常重要的,可以提高燃油效率,降低有害物的排放。但是,在中国因为油品关系,所以,目前基本上还是以汽油为主的,但是,双龙在新能源方面已经迈开了它的脚步,比如说我们今天看到的XLV概念车,实际上这个系列的车就有了1.6L发动机和锂电池构成的轻度混合动力系统,不是重度不是很高程度的,但是已经有这个概念,叫轻度混合动力系统,它可以大大降低二氧化碳的排放,提高燃油效率,这就是双龙目前在新能源方面迈买的脚步。在未来,双龙汽车也有它的规划在这些方面,具体的以后我们可以跟大家不断的分享。

持人:好,最后我想问一下关于4S店方面的介绍,去年双龙在中国建设了多少家4S店?

王志宏:到去年年底,一共是120家,到现在我们因为在发展的过程中,要追求它的数量和质量同时满足的情况下,我们现在也发展到了130家这样的一个情况。

主持人:好,非常感谢王总百忙之中参加网上车市的专访,请网友继续关注我们下面的节目。谢谢!

王志宏:好,非常感谢网上车市的大力支持,感谢网上车市的网友,谢谢大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