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车市访谈 »  专访重庆长安铃木汽车有限公司副部长

专访重庆长安铃木汽车有限公司副部长

2014-04-20 14:03:2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李中南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14北京国际车展网上车市的直播现场,我们非常高兴的请来了重庆长安铃木汽车有限公司副部长铃木总!跟大家打个招呼吧。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视频

铃木忠臣:我是长安铃木的铃木忠臣,请多关照。

主持人:我们都知道北京国际车展作为全球A类车展,这次长安铃木为我们带来了哪些车型

铃木忠臣:铃木公司首先是给中国市场现在最大规模的A级车市场投放了三厢车,然后面向SUV市场提供了IV4。

主持人:我们都知道2014年第一季度已经结束了,第一季度长安铃木汽车在中国的销量怎么样?

铃木忠臣:我们的销量是高于去年同期。

主持人:预计2014年达到什么目标呢?

铃木忠臣:首先我们必须保障20万的销量。

主持人:我们都知道铃木是对于小型车比较主力的一个车系,接下来铃木在这个方面会不会引入全新的车型引入中国市场呢?

铃木忠臣:具体的产品计划我们现在不便于在这里透露,但是因为铃木公司在A00级、A0级都会计划投放新产品。

主持人:我们都知道SUV这个市场在中国可算炙手可热,每个汽车厂商都在抢占这款市场,铃木推出了两款SUV,这两个级别的SUV厂都有不错的战绩,接下来会不会考虑引入其他的SUV车型

铃木忠臣:目前我们对吉姆尼还有大的维他拉没有国产计划,但是我们刚才介绍的IV4这款车计划在2015年年内准备向中国市场量产,那是一个全新的SUV。

主持人:我们知道现在这个环保问题也比较受关注,作为日资企业也是相对来说比较环保的,在这方面有没有环保车型计划呢?

铃木忠臣:我们也有相应的对应,并且也在进行这方面的开发,我们马上要投放市场的新三厢车都涵盖了这方面的技术,实现了很好的燃油性能,达到了很低的油耗。

主持人:铃木中国和长安铃木的销售一直是捆绑在一起的,随着铃木中国在中国的汽车销量不断壮大,会不会单独建一个销售体系去销售铃木中国的纯进口车?

铃木忠臣:目前我们没有建立单独网络的计划。

主持人:好的,非常感谢铃木总在百忙之中参加网上车市的直播,请网友关注我们下面的节目,谢谢! 

铃木忠臣:谢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