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车市访谈 »  专访长安PSA研发中心段连祥

专访长安PSA研发中心段连祥

2014-04-20 10:45:1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李中南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14北京国际车展网上车市直播现场,我们非常高兴的请来了长安PSA研发中心的段连祥段总,跟网友打声招呼吧!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视频

 段连祥:大家好!

主持人:我们知道北京国际车展是中国A类车展,也是世界关注的焦点,这次有什么新产品呢?

段连祥:这次我们一共发布了三款产品,我们先从重量级的DS 6WR说起,我们顶级为中级豪华城市SUV的全新产品,同时我们还带来了一款DS 5LSR,也就是高性能版,我们在去年上市的DS 5产品上面做了2014款新的改款,所以一共带来这样三款产品。

主持人:我们知道DS在今年3月28号推出了DS 5LS R,作为豪华品牌,这个价格得到的消费者的认可,您认为这款车最大亮点是什么?

段连祥:其实我们在设计的时候,针对的目标群是中国消费层次比较高的,这款车最大的亮点,我觉得还是在环保方面,继承我们DS 5的部分性能,我们这款车的排放已经达到国家最新要求的国五排放标准。

主持人:目前这款车上市之后的市场反映怎么样?今年能卖多少辆?

段连祥:这款车上市以后市场上反映非常好,也陆续接到了很多订单,我们现在也正在陆陆续续把车发到每一个4S店经销商手上。今年整个销量大概在5万台左右。

主持人:SUV这个市场可以说是全世界关注的细分市场,这次DS也带出了首款SUV 6WR,给我们介绍一下吧。

段连祥:这款车是我们跟PSA欧洲通力合作的全新产品,正如我刚才所说的DS 6WR是继国产的DS 5上市之后不到一年时间之内发布的第三款产品,充分证明了我们研发实力,这款车跟同级车相比,轴距达到2.73米,车长4.55米,车宽达到了1.85以上,所以这款车其实在长宽、轴距方面跟同级别车型非常具有竞争优势的,我们大概的竞争对手是奥迪Q3

主持人:这款车的终端消费者什么时候可以买到?

段连祥:我想这是大家可能非常关心的一个问题,大家现在看到的这款车已经不是概念车了,已经是我们实际生产出来的车,大家可以预测一下,今年下半年这款车肯定会在中国推出。

主持人:我们也知道今年是中法建交50周年,在这样一个重要时刻,作为法国的豪华品牌DS将会有些什么活动来促进呢?

段连祥:DS这个品牌其实在法国一直跟法国的政要是紧密的联系在一起的,大家知道,从一开始的戴高乐将军就乘用这款车,这次中法建交50周年我们也有一系列的活动,一方面推广DS品牌,一方面纪念和庆祝建交50周年。

主持人:在新能源车方面,咱们DS有什么计划和规划吗?

段连祥:新能源汽车,我们在目前已经在规划,可以跟大家透露一下,我们在研发混合动力的新能源车,在不久的未来,大家很快就会看到我们发布的车。

主持人:最后我想问一下,在4S店方面,咱们DS有什么样的规划?

段连祥:我们在4S店上面的速度,我们相对来讲还是非常快,到目前为止我们4S店的数量已经达到56家,今年年底会达到100家左右,明年我们会达到200家左右,随着我们的产品越来越多,随着我们4S店数量越来越多,相信DS的车辆也会越来越多。

主持人:非常感谢段总百忙中参加我们的专访,请网友继续关注我们的节目,谢谢!

段连祥:谢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