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庆车市 »  高品质在细节中进化 实拍大众高尔夫7

高品质在细节中进化 实拍大众高尔夫7

2014-04-19 21:36:23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王梦寒   编辑:李蕊   

动力部分,高尔夫7搭载EA211族系1.4L涡轮增压和1.6L自然吸气两款全铝发动机,1.4T车型发动机拥有缸内直喷技术,设有两种调校,舒适性和豪华型各款最大功率96kW,峰值扭矩225Nm,旗舰型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50Nm,1.6L发动机最大功率81kW,峰值扭矩155Nm。

高尔夫7最被人们所诟病的恐怕就是这个悬架了。从高6的多连杆竟然“升级”到了扭力梁,也就是大家俗称的半独立悬架又称板悬。虽然两种悬架的成本会被人们考虑成为减配的主因。不妨从用车的角度考虑,正常在市区行驶时,所说的独立与半独立的差距根本感觉不出来,即便能感觉出来也不会严重影响乘坐舒适性及车辆的操控性,所以说并不会影响人们的日常使用。而真正被人诟病的原因恐怕是国内国外在面对相同问题的处理态度吧。

编辑点评:高尔夫7上市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从目前市场的反映来看,高7的销量并没有收到其后悬的影响。相反同速腾一样变得炙手可热,作为一个经典的车型。高尔夫7承载的不仅仅是现代的技术更是过去的辉煌。

大庆世腾骏兴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大庆世腾骏兴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一汽-大众]
电话:4008-112-233转2156
地址:大庆市高新区汽车工业园庆新东街
优惠促销 一汽-大众全新高尔夫在佛山投产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