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2015款道奇突击者亮相 车辆外观配置简析

2015款道奇突击者亮相 车辆外观配置简析

2014-04-18 08:14:2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李中南   编辑:李中南   

最近2015款道奇突击者的图片出现在网上,从图片中可以看到新款的突击者采用了全新的外观。几乎车身的每一个部件都进行了升级,车辆的内饰也做了许多细节的改动,采用了全新的仪表板设计,仪表盘看上去也更加具有科技感。

关于其动力方面,2015款的突击者的基础车型采用了3.6升PentastarV6发动机,另外还有搭配5.7升HEMI V8发动机的车型。关于变速箱方面,相比前款来说,2015款突击者全系标配了8速TorqueFlite自动变速箱。

关于其内饰方面,也进行了一系列的升级,使用了克莱斯勒最新的Uconnect技术,还有短信息语音读取,升级的3D导航,WIFI热点和全新的道奇高性能套件,中控还配备了8.4英寸液晶屏。一些车辆的基本信息诸如转速,重力表等等用户都可以进行自己的偏好设置,并在中控的液晶屏上显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