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新一代科鲁兹领衔 通用汽车北京车展阵容

新一代科鲁兹领衔 通用汽车北京车展阵容

2014-04-17 06:38:1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于鹏   编辑:于鹏   

近日,网上车市获悉,通用汽车将携旗下上海通用、上汽通用五菱一汽通用三大合资整车公司的亮点车型登陆2014北京车展。此次参展车型将覆盖别克雪佛兰凯迪拉克、五菱、宝骏和解放多个品牌。届时,雪佛兰全新一代科鲁兹宝骏610宝骏730家用七座MPV都将全球首发。雪佛兰新生代城市SUV创酷TRAX和凯迪拉克全新一代CTS则将中国首发上市并公布价格。

品牌 车型
凯迪拉克(进口) 全新一代CTS(上市)
雪佛兰 全新一代科鲁兹(全球首发)
创酷TRAX(上市)
别克 新款昂科雷
新款GL8
宝俊 宝俊730 (MPV,亮相)
宝俊610(上市)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凯迪拉克全新一代CTS

自从通用前设计师Simon为凯迪拉克奠定了设计理念后,凯迪拉克的每款车型都在传承着这个基因。第三代CTS依旧传承了凯迪拉克品牌的设计理念,采用了棱角分明的钻石切割风格加硬朗线条设计相结合的外观思路。盾形的前格栅大量采用了镀铬装饰件,前脸的线条一直向发动机舱延伸,加强了整车的力量感和运动感。

动力方面,先期上市的凯迪拉克CTS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命名为28T。其最大输出功率达到了203kW,最大扭矩为400Nm,传动方面则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随后凯迪拉克还将推出3.6L排量的CTS车型,将搭载3.6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9kW,预计这款车的型号将会命名为36S。

全新一代科鲁兹

新车关键词:源自概念车Tru 140S的造型,动力方面1.4T直喷涡轮增压+DCG 7速双离合变速箱。

新一代科鲁兹车型采用了更加年轻化的设计思路,车头造型将比照Tru 140S概念车的设计;尾部的“上海通用”字样已经表明这款车实现了国产。由于是全新车型,新车诞生自通用全新的D2XX弹性化多样平台打造,该平台将取 代通用目前的Theta与DeltaII生产平台,不仅降低了研发成本,使得诸多零部件将实现通用化。

动力系统方面,第二代科鲁兹车型也有着全新的动力系统,其中将会搭载1.4T DITurbo中置直喷涡轮增压和1.5L DI直喷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前者最大输出功率达到了84千瓦,峰值扭矩为146牛·米,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后者最大输出功率达到了 110千瓦,峰值扭矩为235牛·米,匹配6速手动或7速DCG双离合变速箱。

创酷TRAX

雪佛兰第一次将变形金刚元素赋予创酷TRAX,从创酷TRAX外形的诸多细节上都可以体会到。由迈克尔•贝执导的备受瞩目的《变形金刚4 • 绝迹重生》即将上映,雪佛兰创酷TRAX将担纲这部新片中的新生代变形金刚角色,这也是雪佛兰SUV在变形金刚中首次出现。

层次感浓厚的尾部同样不失稳重感,同时黑色运动感十足的保险杠不但对刮擦追尾等安全隐患起到了很好的防护作用,美观度也很不错。创酷TRAX全系4款车 型,从尾部标识可以清晰分辨出顶配与其他车型的区别,因为全系四款车型仅顶配1.4T四驱旗舰型搭载了AWD智能四驱系统。

创酷TRAX将精炼利落的新生代变形金刚DNA深深植入内饰设计的灵感,配色上采用黑和银双拼配色为主基调,动感又不失科技。

创酷TRAX全系4款车型均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 最大功率103kW,最大扭矩200N•m。官方公布这款发动机百公里油耗仅6.9L。变速器方面有两种选择,最低配搭载了6速手动变速箱,其余三款车型则都为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