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你所关注的》 日产新阳光储物便利体验

《你所关注的》 日产新阳光储物便利体验

2014-04-30 09:48:3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原琳   编辑:原琳   

前排座椅中部虽然没有配备带有储物功能的手扶箱,但也并没有太大程度影响到整体储物空间的表现。对于一款阳光这个级别的小型车而言,前排的储物状况基本让人满意。就驾乘空间表现而言,前排的表现也尽如人意,1米82的人员在前排乘坐时虽算不上宽敞,但也不会感到局促。

新阳光并没有配备太多的后排储物空间,中央扶手内配备的两个杯架,也是为了弥补车门没有储物空间的遗憾。中央扶手宽度和厚度设计的都比较到位,使得杯架中放入水瓶后也不会影响扶手的正常使用。

  

后排驾乘空间表现上,新阳光的表现绝对是同级车型中上乘的,尤其是腿部一拳三指的空间表现,更是大有超越更高级别对手之势。不过新阳光的后排头部空间表现并不出色,个子较高的乘客会顶头,后排中部地板的凸起高度处于可接受范围。490升的行李箱空间,对于阳光来说绝对够大,内部布局设计也比较规整,只是后排座椅无法放倒留下了遗憾。

新家族元素附身后的新阳光,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性价比,相对合理的内部储物空间分布和设计,也大大增加了这款小车的实用性。凭借之前老款在市场中稳扎稳打的表现,新阳光改款后会吸引更多注重设计层面消费者的关注,在小型车市场再创佳绩。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