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柳州车市 »  家私兼用 长安铃木S-CROSS锋驭到店实拍

家私兼用 长安铃木S-CROSS锋驭到店实拍

2014-04-16 11:18:4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梁柳敏   

作为一款定位于都市的SUV,锋驭S-CROSS装备了全新的铃木G-INNOTEC 1.6升全铝动机,这款发动机拥有122马力的最大功率以及158牛•米的峰值扭矩,搭配可模拟7挡的CVT无极变速箱,锋驭在工信部综合油耗测试中达成了最低油耗仅为 5.6升/百公里的好成绩。

工信部网站数据显示,锋驭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最低仅为5.6L,远远领先市面上所有同级车型,甚至可以和油电混合动力车型相媲美。不仅如此,锋驭动感的流线型外观、更合理的底盘悬挂设计、同级城市SUV中独有的发动机智能启停系统,不仅提升了操控表现,也极大地降低了油耗和车主的用车成本。

锋驭还配备了同级唯一的ALLGRIP智能全时四驱系统,它拥有自动、运动、雪地和锁定四种模式,同级城市SUV都要根据路况选择模式,而锋驭则可以依据路况情况智能调整,使车辆从容应对恶劣路况条件所带来的更大的侧向力和后滞力,其越野能力和转向能力比起其他驱动模式更加合理和出众,让用户无论在城市道路中穿梭,还是郊野中驰骋,都能尽享纯正的SUV基因带来的澎湃动力和驾驭快感。

作为最值得期待的年度SUV,我们有理由相信凭借在配置、油耗、安全、品质等方面全面超越同级的出色表现,锋驭必将全面超越消费者的期待,成为消费者的品质生活之选,重铸城市SUV价值新标杆,开启属于铃木的崭新辉煌篇章。

春天来了,去踏青吧!长安铃木锋驭——给您超强感受!

喜欢长安铃木S-CROSS锋驭的朋友不妨到柳州容达4S店赏车试驾吧!

柳州市容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柳州市容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长安铃木]
电话:0772-3111968
地址:柳州市新兴高速路口机动车交易城/燎原路7号
优惠促销 越野得有历史传承 锋驭有越野的血液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