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柳州车市 »  家私兼用 长安铃木S-CROSS锋驭到店实拍

家私兼用 长安铃木S-CROSS锋驭到店实拍

2014-04-16 11:18:4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梁柳敏   

长安铃木S-CROSS锋驭中控台布局简洁明快,黑色内饰辅以银色饰条勾勒出主要控制区域,非常富有层次感。

仪表盘的设计上并无太多亮点,黑底白字的搭配具有很高的可读性,中部的液晶显示屏可以提供大量行车信息。多媒体系统功能强大DVD、导航、倒车影像、蓝牙、AUX接口和SD卡槽一应俱全。自动恒温空调只有在中高配车型上才会出现,上面的液晶屏可以很直观的了解空调的工作状况。

 

真皮包裹的三幅式方向盘的造型运动,而方向盘换挡拨片和蓝牙电话等功能,为它增添了实用性和些许的驾驶乐趣。

 

长安铃木S-CROSS锋驭车内的一块面积超大让人无法忽略的全景天窗,分为前后两片的天窗玻璃前片除了可向后开启外,后片天窗也可神奇地同时向后滑动,如此一来天窗的开启面积就达到了可观的 0.36 平米。不得不说,长安铃木在锋驭上装备的可开启式全景天窗确实充满了诚意。

 

座椅红色的缝线搭配黑色皮质透露出浓浓的运动气息,其舒适度和两侧的包裹也都十分到位,而座椅调节只提供手动模式。而2620mm的轴距在同级别中表现一般,行李厢内部可用空间非常大,后排座椅靠背按比例放倒也增加了行李厢空间的扩展性。

长安铃木S-CROSS锋驭秉持长安铃木以人为本的人性化造车理念,以丰富的智能科技化配置为消费者带来智能、便捷的驾乘体验。车主可通过CCS定速巡航系统,在有效提升车辆燃油效率的同时,有效减少疲劳驾驶,让开车成为一种惬意的享受;不仅如此,锋驭全系标配的智能无钥匙进入系统/一键式动力启动系统,以及倒车雷达、高分辨率倒车影像等人性化科技配置,让消费者驾驶与停车时的感受更为安心、便捷;在精英型及以上车型还配有HID晶钻氙气前大灯+大灯清洗装置和前大灯载荷感应自动调节功能,与其他同类车型将该系统作为中高配车型的选装件相比,无疑提升了锋驭的价值感;此外,锋驭的GPS导航系统、车载蓝牙免提系统、DVD+MP3+AUX+SD卡接口、7扬声器剧院式高保真立体音场等影音娱乐配置,使车内空间瞬间变身移动音乐厅,让车主一路驰骋的同时尽享舒适与愉悦。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