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柳州车市 »  家私兼用 长安铃木S-CROSS锋驭到店实拍

家私兼用 长安铃木S-CROSS锋驭到店实拍

2014-04-16 11:18:4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梁柳敏   

网上车市柳州站讯 新车篇】一款成熟的都市SUV不仅需要具备动感而优雅的外观,还要具备优良的越野血统以及完美的驾驶感受!锋驭在这些方面绝对有着超强的竞争力,整车水滴型的设计不仅将风阻降到最低,完美的底盘调校加上专业级悬挂设计,让锋驭在越野方面一点不输于专业级SUV。

长安铃木S-CROSS锋驭价格表:

长安铃木锋驭
车型(柳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1.6L 手动进取型 5座2014款 10.98 10.98
1.6L CVT进取型 5座2014款 11.98 11.98
1.6L 手动精英型 5座2014款 12.48 12.48
1.6L CVT精英型 5座2014款 13.48 13.48
1.6L CVT尊贵型 5座2014款 15.48 15.48
制表:柳州车市 liuzhou.cheshi.com

长安铃木S-CROSS锋驭是长安铃木一款重量级产品,定位为紧凑型城市SUV。锋驭S-CROSS长宽高分别为4300/1765/1585mm,轴距为2600mm。此外,新车提供极光绿、皓月白、星辰银、丹霞红、银河蓝和晶岩灰六种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长安铃木S-CROSS锋驭车身侧面一条凌厉的腰线贯穿车身,车顶的行李架和底部的黑色包围以及银色饰板这些主流的跨界设计风格也被很好的融入进来。

S-Cross锋驭采用了双曲率后视镜,双曲率后视镜是指在后视镜外侧约1/3的位置会有一条虚线。虚线以外的曲率半径较小,主要用来观察车身侧面较远位置的情况,虚线以内,曲率半径较大,用来观察车身侧面较近位置的情况,两种曲率的结合可以尽量减少后视镜的盲区。

双五幅轮毂造型中规中矩,轮胎为优科豪马dB decibel E70具有不错的抓地力和降噪能力。

 

长安铃木S-CROSS锋驭厚重的尾部造型很好的与车头相呼应,带有高位LED高位刹车灯的扰流板和大面积的黑、银搭配的后包围形成了不错的视觉效果。环抱式尾灯整体效果不错,但只采用了普通的卤素光源。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