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其他车市 »  京宝行音乐课堂—带行知学生去听音乐会

京宝行音乐课堂—带行知学生去听音乐会

2014-04-09 18:01:40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许振宇   

(一) 音乐组先声夺人,带孩子去听一场音乐会

音乐厅是什么样子?音乐会又会是怎样?也许行知小学的学生到现在都没有机会走进音乐厅,欣赏过交响乐;也许一次音乐会能够启发一个孩子对音乐的热爱;为了能让学生欣赏到高雅的音乐,提高艺术修养,京宝行爱心车主韩松(热哥)协调母校交通大学于4月12日在北京音乐厅举办的专场音乐会,通过热哥与校方的积极沟通与协调,为行知小学争取到了珍贵的门票。孩子们终于能去听音乐会啦!!!

时间:4月12日 19:30-21:30

地点:北京音乐厅交通大学专场音乐会

节目单:

上半场

1、 春之声

2、 卡门

3、 德八

4、 鲁斯兰

下半场:

1、 名歌手

2、 炎黄风情

3、 花之圆舞曲

4、 乡村骑士

5、 柴四

返场:雷电波尔卡和法兰多拉

现招募大伙伴10名和行知小学学生一起去听音乐会,与孩子一起启迪心灵,陶冶情操。报名爱心专线:京宝行爱心大使 吴璇18911228693或58728770。

(二) 一节音乐课堂,交响音乐会前的预热

为了让学生更好的欣赏音乐会,学习音乐礼仪,在音乐组婷婷和蜘蛛的积极准备下,我们将于4月10日(周四)下午14:30 在行知小学开展音乐课堂,为学生讲解交响乐基本常识及礼仪介绍。

主讲人:申轶婷(毕业于中国音乐学院)

助教:爱心车主赵海

课题:交响乐基本常识及交响乐礼仪介绍

我们需要更多大伙伴的加入,如果您感兴趣,也可以加入我们,兴趣课堂报名专线:京宝行爱心大使吴璇18911228693或58728770。

(背景介绍:继3月北京京宝行举办爱心电脑捐赠活动后,爱心车主们围绕行知小学兴趣课堂展开了积极的讨论,在座谈会中大家逐一介绍了自己的特长和专业,并自主结成课程小组。希望能利用自己的特长为行知小学开展丰富多彩的兴趣课堂,以拓展孩子的视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