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业资讯 »  MPV/SUV多款新车 江铃集团轻汽-新车规划

MPV/SUV多款新车 江铃集团轻汽-新车规划

2014-04-09 06:58:3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刘学   编辑:刘学   

也许是受美国现代牛仔文化的影响,一提到皮卡人们往往想到的都是体型巨大的豪华皮卡。其实皮卡诞生之初就是为了实用,将轿车的舒适与轻卡的载物能力相结合。近日,“中国皮卡品牌体验之旅”第二站活动在江西抚州举行。此次活动带大家走进江铃集团轻型汽车有限公司,这里就是骐铃皮卡的诞生地。

• 江铃集团轻汽

江铃集团旗下皮卡产品
产品 定位
骐铃皮卡 中端偏低
宝典 中端
域虎皮卡 中端
江西五十铃皮卡(未上市) 高端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江铃集团轻汽的前身是江西华翔富奇汽车有限公司,也有30多年的汽车生产史,其设备和生产工艺在国内商用车领域具有一定先进性。江铃集团收购华翔富奇之后,对焊装、涂装、总装生产线进行了升级改造,诞生了全新一代皮卡产品—骐铃皮卡。

• 未来新车规划—皮卡、轻卡、MPV、SUV

江铃集团轻汽-新车规划
产品 推出时间
新款皮卡 今年年底
轻卡 2015年初
商用MPV 2015年底
全尺寸SUV 2015年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活动期间,网上车市采访了江铃集团董事、江铃集团轻汽总经理王勇先生。王总经理介绍了近期江铃集团轻汽的新车规划:在今年年底将会有一款新的皮卡产品亮相,明年年初将会推出轻卡。此外,还将会在2015年推出MPV产品和一款全尺寸SUV车型

总结:作为江铃集团轻汽的第一款皮卡产品,骐铃从去年10月上市以来,销售业绩稳中有生。通过新车规划不难看出,除了皮卡市场之外,轻卡、商用MPV甚至是SUV市场,未来都会见到江铃集团轻汽的产品,而在商用车市场能否越走越远我们拭目以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