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续航达300公里 2014款比亚迪E6到店实拍

续航达300公里 2014款比亚迪E6到店实拍

2014-04-08 06:45:3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卢朕悦   编辑:卢朕悦   

     提到比亚迪,除了常规的F3,F0,S6这些常规汽油车外,其自家电动车也是功夫相当了得的,得益于电池制造方面累积的技术经验,比亚迪已经跻身世界前列,而我们本次实拍的E6车型便是一款续航里程超过300公里的纯电动新能源车型。

  

     与比亚迪旗下另一款当红车型“秦”完全不同,e6的外观属于那种彻头彻尾的低调稳重风格,除了那个富有科技感的银色中网装饰板,你再也找不到一点激进的设计,务实才是e6的追求。外形尺寸上,e6的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560/1822/1645mm,轴距为2830mm。

     e6的侧身整体厚重饱满,没有过多夸张的设计。尽管厂家将其定义为MPV,但是从这个角度看去,e6的身形更像是SUV。轮胎来自玛吉斯,规格为225/65R17 102H。MA510花纹主打湿地操控及耐磨性能。

     受制于车身结构的影响,e6的后备箱门开口距地面较高,搬运沉重物品时会略显吃力,这一点尤其对女性车主来说是个影响。尽管看上去车身离地很高,但是由于其电池组占据了底盘很大一部分空间,e6的实际离地高度并不理想,遇到烂路仍然需要时刻提防托底的危险。

     在左后翼子板上,常规的加油口已经被两个充电接口取代,左侧用来接驳充电站的快充装置,而右侧则为普通家用接口。e6全系未能配备电动天窗,这不得不说是个小小的遗憾,虽然被用到的几率远不如4个车门的车窗,但是原价30万的车都没有天窗多少还是差点儿意思。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