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起亚新款小型车宣传图 先于纽约车展亮相

起亚新款小型车宣传图 先于纽约车展亮相

2014-04-04 10:03:0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李中南   编辑:李中南   

最近几年起亚的发展非常迅速,各种新车,概念车频频亮相。之前关于起亚声称将推出新款的小型多功能休闲车,并且其谍照也在网上出现过。起亚称将在这次纽约车展上正式展出这款小型多功能休闲车。

之前亮相的这款车的谍照

之前亮相的这款车的谍照

之前亮相的这款车的谍照

近日起亚发布了这款小型多功能休闲车的宣传图片,从宣传图中可以看出,这款新车的进气格栅采用了起亚的家族式设计,其中有一些设计元素来自起亚的KV7概念车。

此图为起亚KV7概念车

此图为起亚KV7概念车

但是关于这款车的更多信息并没有透漏,只说了这款小型多功能休闲车可以乘坐8名乘客。这款车的具体配置信息将会在即将举行的纽约车展上公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