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谁是奶爸首选 30万内SUV实用性横评(下)

谁是奶爸首选 30万内SUV实用性横评(下)

2014-04-04 06:59:3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原琳   编辑:原琳   

上半期,大家了解了几款德系以及日系SUV车型的情况,不同的设计倾向与不同的品牌定位,让每一款车型都表现出了并不相同的设计以及使用理念。在“下半场”的对决中,将会公布包括美系“话题”车型翼虎、自主销量王哈弗H6以及韩系和法系等车型的测试结果。

点击阅读:谁是奶爸首选 10-30万内SUV实用性横评(上)

下半期横评车型

下半期出场车型
车型名称 售价(元)
长安福特翼虎 19.38-27.58万
Jeep指南者 22.19-28.19万
东风悦达起亚智跑 16.48-24.98万
北京现代IX35 16.98-24.28万
东风标致3008 15.97-21.67万
奇瑞瑞虎5 9.39-15.09万
海马S7 10.68-14.68万
长城哈弗H6 10.88-16.28万
一汽奔腾X80 11.98-18.18万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评测目的及项目
·后排座椅坐垫基础宽度
·安装儿童座椅后,坐垫剩余宽度
·后排地板中部凸起高度
·行李箱空间
·行李箱实际装载能力
·行李箱是否配备电源接口

通过以上这些评比项目,我们主要是要评定每一款车在装备儿童座椅后,剩余空间是否能够支撑两人乘坐,以应付那些五口之家出行的需求。行李箱空间的比较,主要是为了检验在不需要儿童座椅的临时情况下,是否有充足的空间将儿童座椅放入行李箱,或者带孩子出行时,行李箱内是否有足够的空间放置婴儿推车或其他儿童用品。行李箱内是否配备12V电源接口,将会直接影响你是否适合使用插电式车载冰箱,毕竟带着孩子出门对于饮品或食品的冷热需求也更多。
·模特A(不戴眼镜)身高:170cm  体重:64KG
·模特B(戴眼镜)身高:175cm  体重:51KG

长安福特翼虎

长安福特翼虎
车型名称 售价(元)
1.6T 自动 两驱舒适型 19.38万
1.6T 自动 两驱风尚型 21.78万
1.6T 自动 四驱精英型 23.98万
2.0T 自动 四驱精英型 25.28万
2.0T 自动 四驱运动型 26.28万
2.0T 自动 四驱尊贵型 27.58万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在市场必争的紧凑级SUV之地,长安福特此次也算酝酿已久了,可以说即将推出的翼虎,每个人都能从中找到自己心仪之处,例如极具冲击力的外形、科技感突出的SYNC系统、人性化的内饰细节设计、又或是强大的日常实用性,这次,同级对手们真的要小心应对了。

延伸阅读:紧凑级SUV请小心 试驾体验长安福特翼虎

上一页 1 2 3 4 5 6 ... 10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