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进入涡轮时代 试东风悦达起亚新K5-2.0T

进入涡轮时代 试东风悦达起亚新K5-2.0T

2014-04-01 08:45:2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原琳   编辑:原琳   

如果说一款车代表着一个品牌新时代的到来,那么对于起亚来说,这款起着关键性作用的车型,就一定是K5。回忆当年K5登陆国内市场的时候,一阵以科技感和时尚感为主导的韩流,犹如飓风一般袭击了各大车企。就在那时,韩系车也走起了配置为首的路线,用丰富的配置成为自己走向成功的基础。时至今日,K5也正式进入增压时代,2.0T引擎附身后的新K5,也表现出了更强的竞争力。

新K5在外形设计上并没有做出过多的重大改进,细节之处的精致化处理,让这款主打时尚的中级车更有表现自己的欲望。重组结构的前雾灯和进气格栅,也让前脸设计不再单调,层次感有很大程度提升。作为增压版车型,自然也配备了一些专属于自己的独特配置,18寸轮毂、翼子板Turbo标识和尾标的T-GDI标识,都是专属于2.0T版本的设计。

内饰方面,新K5的改变同样微乎其微,整体改变中最抢眼的,莫过于全新配备的D字形运动方向盘,加之钢琴漆面板的出现,两者融合在一起营造出十分强烈的运动氛围。新K5 2.0T版本还配备了铝合金换挡拨片和驾驶模式调节功能,进一步提升了驾驶乐趣。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