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内外设计是最大卖点 试驾东风标致2008

内外设计是最大卖点 试驾东风标致2008

2014-04-01 08:45:2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于鹏   编辑:于鹏   

别克昂科拉福特翼搏,两款合资小型SUV自上市以来,销量也是只增不减,虽说没有太惊人的销量,但是作为进军国内小型SUV市场的两个品牌,也尝到了甜头。这不,标致也看到了这个级别的市场,觉得还是有很大潜力可挖的。于是将自家的2008车型进行了国产,东风标致也在近期就要上市这款车型,与昂科拉和翼搏一决高下,到底能不能占取小型SUV市场的一席之地呢?接下来我们就看看对这款小型SUV的体验情况。

东风标致2008外观:小号3008,但细节设计很出色。

东风标致2008定位小型SUV,竞争对手锁定福特翼搏、别克昂科拉等热门小车。家族化设计风格在标致2008上得到体现,现在无论是哪款标致的新车都能看到统一的六边形格栅和镀铬造型,标致2008的外观是那种那让乍一看并不是那么印象深刻,但是又十分值得回味的外观,这也许就是法国人对车型外观的特点。

产品名称 标致2008 昂克拉 翼搏
长(mm) 4180 4278 4280
宽(mm) 1745 1774 1785
高(mm) 1580 1646 1658
轴距(mm) 2540 2555 2530
●代表有此项 ○代表选装 -代表无此项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从数据上看,东风标致2008在长宽高以及轴距上与同级别车型相比,优势并不是很明显,如果想要与它们竞争的话,还的从价格以及出色的外观和内饰设计上取胜,事实上,2008也是这么做的,后面看到它的内饰,就应该会有很多人喜欢它要对于其他两款竞争车型了。

可以说,东风标致2008的外观设计为这场小型SUV的战役赢得了关键的一步了。外观设计上更多的曲面造型让2008车身并不显的单薄,相反更富有线条,也更讨人喜欢。配置上也不含糊,车门采用内外双感应无钥匙进入系统,这在同级别车型中也属于较高的配置了。

尾部设计延续了3008的设计精髓,对一些细节的设计,也能更好的体现出2008的设计理念。比如,车顶两端的隆起设计,这在其他品牌车型上是很少见的,这不但在工艺上增加了一定的难度,但是2008依旧采用了这样的设计,目的也很明显,从外观的设计上一定要打造第一卖点。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