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换涡轮动力 14款奔腾B90 1.8T豪华版实拍

换涡轮动力 14款奔腾B90 1.8T豪华版实拍

2014-03-28 07:24:4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卢朕悦   编辑:卢朕悦   

     随着3月25日一汽奔腾官方宣布2014款奔腾B90上市,我们迎来了该车型的中期改款。新款在外观方面调整不大,主要变化在于全系采用自主研发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放弃了老款2.0L和2.3L自然吸气发动机,我们本次的实拍车型就是奔腾B90 1.8T自动豪华版。

  

     奔腾B90属于品牌中的旗舰车系,定位于宜商宜家的实用风格,外形饱满稳重,经得住长时间的审视,低调才是它的追求。车尾延续了稳重务实的设计风格,即便是基于睿翼底盘打造,也依然是那副沉稳老练的模样,毕竟其客户群是有一定生活阅历的人。

 虽是改款车型,但2014款B90的外观变化并不明显,前部只有中网样式略有调整,中间五辐镀铬饰条减为三辐,但宽度上有所增加,反而使其看上去更显档次。除了入门款车型,其他配置的B90都装备了远近光一体式氙气大灯,同时灯组内部还带有LED日间行车灯。

前后各四颗雷达使B90在进出停车位时的安全得到保障。毕竟在北上广这样的大城市,想给车长接近4米9的车找个合适的停车位是挺困难的事儿。自动感应雨刷为全系标配,虽然不是高端配置,但其能让驾驶员在雨中更加专心的驾驶车辆,也算是对行车安全做出贡献。

     B90采用双侧单出的排气布局,低调的理念将其深藏于后杠之下。后备箱盖上新增的“1.8T”字样表明其搭载了全新的动力总成。尾灯为分体式设计,尺寸大小适中,LED光源的刹车灯不仅点亮速度更快,而且照明效果更好,使用寿命也更长。

     电动天窗除舒适版车型没有之外,其他车型均为标配,左右宽度尚可,但是如果前后开口的距离再大些,那就更完美了。2014款B90的轮辋样式较先前样式更简约,5辐的造型张力更强。轮胎配套商为锦湖,型号为215/50R17 91V,运动和舒适性较为平衡。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