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换涡轮动力 14款奔腾B90 1.8T豪华版实拍

换涡轮动力 14款奔腾B90 1.8T豪华版实拍

2014-03-28 07:24:4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卢朕悦   编辑:卢朕悦   

     内饰较老款车型相比没有变化,两条贯穿至手扶箱的银色饰条使原本就层次分明的纯黑中控台更具立体感。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握感舒适且尺寸适中,拇指两侧集成了音响控制和巡航定速设置按钮,属实用风格。

     没有华丽的造型和炫酷的动画效果,B90的仪表盘依旧是简约实用的设计风格,字体清晰易读,驾驶员很快就能掌握各项行车信息。仪表台最上方是多媒体系统的操作区域,各按键之间排布规整,较大的尺寸使得按错的情况大大降低。虽然没有导航,但是彩色大屏幕还是能带来惬意的操作感受。

     带有外接USB功能的6碟CD主机可以满足日常的影音需求,双区自动空调和座椅电加热功能保证了前排乘客的舒适度。EPS手动关闭,驻车雷达开关和仪表亮度调节按钮被安排在仪表台左侧,下方的小储物盒内部带有防滑静音处理,由此可见奔腾B90的设计还是很贴心的。

B90内部储物空间展示

     一键启动和电子驻车功能的加入大大提升了B90的操作舒适感。车内后视镜提供了自动防眩目功能,即使遭遇后方无良司机胡乱使用远光,也能够让驾驶者轻松应对。车顶前部设有一个带绒布覆盖的眼镜盒,司机可以方便的将墨镜收于其中。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