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换涡轮动力 14款奔腾B90 1.8T豪华版实拍

换涡轮动力 14款奔腾B90 1.8T豪华版实拍

2014-03-28 07:24:4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卢朕悦   编辑:卢朕悦   

     座椅采用真皮材质包裹,主副驾驶座均为电动调节并且具有电加热功能,寒冷的冬天能够起到快速加温保暖的作用,北方的消费者会更喜欢这个配置。车门饰板采用与整车相同的双色搭配,线条丰富动感的立体造型配合镀铬装饰条的点缀使其看上去颇为精致。四门电动车窗均带有一键升降和防夹手功能。

     后门可开启角度很大,方便后排乘客上下车。与前车门相同的是,B90的后排车门同样使用两根整圈密封条来保证密封和隔音效果。虽不是高配车型,但奔腾B90依然为后排中间乘客提供了独立的头枕和三点式安全带。全系配备ISO FIX儿童安全座椅接口。

     后排座椅可以按4/6比例放倒,方便携带较长的物品。后排中央扶手可单独放下并露出两个杯架,只是扶手放下来后的高度略低,高个子的乘客将不太容易找到合适的坐姿。中央扶手箱后部有两个可以单独选择开闭的空调出风口,但遗憾的是,这两个出风口的温度用户无法自行设定。后排地板中间隆起较高,正常身材成年人坐在这里会相当别扭。

     B90非常厚道的为后备箱盖安装了压力挺杆。由于后悬挂结构问题导致平整的后备箱的两侧被占用较多,好在后备箱开口够大,应付一般行李没有问题。备胎使用来自玲珑轮胎的型号为185/55R16 87M的产品,虽不是全尺寸备胎,但其却能提供与原车胎基本相同的使用特性。

     本次实拍的2014款奔腾B90采用的是一台自主研发的带有缸内直喷技术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排量1.8L。其最大功率137kw(186马力),最大扭矩235Nm。与这款发动机相匹配的是爱信全新第二代F21系列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能提供手动模式和S挡,增添驾驶乐趣。

     无论是从车头还是车尾向下看,奔腾B90的底盘都是相当平整的,大量的塑料护板和铝箔隔热板起到了应有的保护作用。

     编辑总结:作为主攻15-20万元的车型,该有的配置B90一个都没落下,虽然相比索八,K5等车型的华丽感有所欠缺,但踏实务实的风格还是让B90具有相当大的竞争力。随着全面换装自主研发的1.8T/2.0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一汽正逐渐摆脱“拿来主义”,只有真正靠自己的腿走路,才能走得长远,走的安稳。

     感谢以下经销商提供实拍车辆:

     北京鑫敏恒世纪一汽奔腾销售中心

     地址:大兴区西红门镇宏旭路2号

     电话: 010-60290715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