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一损皆损/一荣皆荣 明星代言车企那些事

一损皆损/一荣皆荣 明星代言车企那些事

2014-03-20 07:07:4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于尚宏   编辑:于尚宏   

失败案例:凯迪拉克CTS-刘翔

刘翔与凯迪拉克CTS结合本来是件天作之合的好事,结果谁也没想到,刘翔因为脚伤复发,在08年奥运会110米栏项目中退赛。由此一来,损失的不只是刘翔还有倾力支持他的两个美国厂商—耐克和凯迪拉克。当天凯迪拉克便撤下了所有与刘翔相关的广告,从那以后凯迪拉克便迎来了在国内的第一个低谷,直到现在才有好转。

凯迪拉克CTS简介

刀锋战士 凯迪拉克性能车CTS-V试驾体验

也许街边的行人并不知道这家伙的售价竟在百万之上,因为他们不知道它的内在价值,或许他们流连于这款车性感而刚劲的楔形车身,或许注意力被两门造型所吸引,但这些都不为过,CTS-V COUPE的外观足以让人血脉喷张。

刀锋战士 凯迪拉克性能车CTS-V试驾体验

这款车的尾部也许是最让人流连忘返的,当你的目光掠过车头,或许心跳并无二致,但驻足于车尾,那垂直的尾灯和C柱的暗暗相合,设计的天衣无缝。既要强调自己的身段,又并没有那么生硬。话说这边锋主义的拿捏是最考验功夫的,多一分少一分都就生硬立显。

刀锋战士 凯迪拉克性能车CTS-V试驾体验

CTS-V COUPE的内饰和普通四门版的差别不大,全黑的氛围营造了很浓郁的运动气息。没有刻意的浓墨重彩,没有过分的精雕细琢,仅仅是在方向盘和其它细节增加了麂皮包裹,就很自然的强调了性能感官。

失败案例:现代胜达-孙杨

孙杨在12年伦敦奥运会中的表现为国人扬眉吐气,不过13年他由于无证驾驶发生事故被拘留。之后,本来邀请孙杨代言的现代汽车紧急叫停了代言项目。其实这个是件本身可以避免,找没有驾照的名人代言汽车本来就不对,现代汽车让孙杨代言似乎有些急功近利。

现代胜达简介

脱胎换骨的变化 试国产现代SUV全新胜达

 北京现代全新胜达的前脸造型沉稳大方,但充满肌肉感的线条所勾勒出的轮廓传递出更多狂野的元素。而家族式六角形的镀铬进气格栅为宽大扁平的车身增加了不少张力,让全新胜达更具有大型SUV沉稳大气的特质。充满科技的前大灯拥有一副锐利的造型,雾灯的四周加入了当下十分流行的LED日间行车灯,在提升日间行车安全性的同时也能赚足了路人的眼球。

脱胎换骨的变化 试国产现代SUV全新胜达

北京现代全新胜达尾部看起来立体感十足,尤其是运动型的尾翼,让整个车尾充满了运动基因。同时尾灯的线条和尾部的线条互相呼应,犀利的造型充满的战斗感,而LED光源的配备也大大提升了整车的档次。两个菱形排气管则多少有些有性能车的影子,让车尾显得更加霸气了。

脱胎换骨的变化 试国产现代SUV全新胜达

北京现代全新胜达的驾驶舱极富设计感,很容易让人联想到到它来自于现代家族,相似的元素在索纳塔八以及朗动上都有所应用。整个驾驶舱遵循了科学的传统设计理念,无论是各功能按键还是空间配备,均不用多想便能在相应的位置找到,细节处的贴心程度一流,作为一款家用舒适型车,他的依然十分到位。另外在细节的设计中内容也十分丰富,样式更全新潮,整体也向着豪华靠拢。

总结:找明星代言汽车,首先要看准了明星与车辆的性格是否相符,然后要拿出合理的策划方案,最后就是要祈求老天别让代言明星出现什么问题。在逆袭案例中,致炫总结了前两次推广的不足之处,用更加贴地气的方式推广新车。而小康则是成功的找准了代言人和品牌之间的共同性,为厂家带来的巨大的效益。而雪佛兰直接运用当时刚刚兴起的美剧男主角,用文化牌扭转了雪佛兰品牌在国内的颓势。在失败案例中的代言人和车型,缺乏的正式这些因素。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