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一损皆损/一荣皆荣 明星代言车企那些事

一损皆损/一荣皆荣 明星代言车企那些事

2014-03-20 07:07:4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于尚宏   编辑:于尚宏   

失败案例:启辰R50X-李代沫

在《中国好声音》第一季中脱颖而出的李代沫一直是大多数歌迷心中的优质偶像。虽然之前被侵权门,同性门等事件缠身,但他的广告代言依旧如潮水般涌来。2013年启辰R50X上市,邀请包括李代沫在内的四位好声音学员代言。吸毒事件发生后,李代沫的所有商业代言都有可能被终止,不过受损失最大的还属他所代言的产品和企业。

启辰R50X简介

告别SUV加价/无车 四款都市跨界车推荐

告别SUV加价/无车 四款都市跨界车推荐

外观方面,R50X车身装备了黑色大包围和前后防护板,以及跨界车型绝对不能少的车顶行李架。其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307/1730/1564mm。由于增加外观套件,尺寸自然会比R50有所增加,不过也仅限于外观上,轴距依旧为R50的2600mm,同级车型中算是比较出色的数据。

售7.88万元起 启辰北斗导航版简单体验

内饰方面,R50X采用了全新的内饰配色,深色内饰配合双色座椅是比较流行的跨界车内饰组合,而且座椅还挑选了和车身同色的香槟金色。其它方面,R50X这款车变化不大,依旧是启辰车型原来的典型布局与规格。

失败案例:马自达睿翼-菲尔普斯

也许是被胜利冲昏了头脑,菲尔普斯收获了8枚金牌后便开始了大麻人生。被媒体曝光后,菲尔普斯的商业形象一落千丈。在国内受牵连最大的企业当属一汽马自达,马自达本想用菲尔普斯的名气来带动睿翼的销量,但菲尔普斯的形象对睿翼起到了负面影响,看来厂商找代言之前得先了解一下代言人是否靠谱。

马自达睿翼简介

一汽马自达  睿翼 2.5 AT

马自达6的线条是简洁利落的,而睿翼则有更加刻意的设计感,车身多处细节都值得单独品味。最瞩目的莫过于车头两侧圆拱型的翼子板,对于了解马自达、了解其旗舰跑车RX-8的人来说,看到睿翼的翼子板,感觉神经很容易会被触动,因为睿翼的前翼子板造型几乎就是完全取自RX-8的,在某些角度观看只露一角的睿翼时,它带有强烈的RX-8影子。

一汽马自达  睿翼 2.5 AT

得益年轻化的设计风格,尾部的设计与前脸前后呼应,如同前脸一样具有较强的冲击力。睿翼车尾时尚动感,C柱的弧线优雅,倾斜角度比较大。短小的尾厢外沿稍稍翘起,与圆润的车身搭配的天衣无缝。多层次尾灯造型别致,灯组的面积比较大,因此被后备箱盖分为两个部分。高位刹车灯采用LED灯组,尽管看起来尺寸比较小,但亮度很高,这样可以提高行驶的安全性。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