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一损皆损/一荣皆荣 明星代言车企那些事

一损皆损/一荣皆荣 明星代言车企那些事

2014-03-20 07:07:4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于尚宏   编辑:于尚宏   

用一损皆损,一荣皆荣这两个短语来形容明星代言产品再合适不过了。想当初刚刚小有名气的郭德纲由于代言了某有虚假宣传的减肥茶,名气一落千丈。而任静付笛生夫妇代言的妇炎洁产品,虽然广告有些恶俗,但却能让产品的销量节节攀升,而任静付笛生这对过气明星也能长时间停留在我们的记忆中。在汽车类产品中同样有成功或失败的案例,有些失败是因为代言人自己的问题,但有些失败就是厂商犯糊涂了。

明星代言车型盘点
成功案例
车型名称 代言人 成功原因
东风小康 王宝强 帮助品牌开拓市场
丰田致炫 金志文、姚贝娜等七人 与车型定位相符 歌曲深入人心
雪佛兰科鲁兹 米勒 扭转雪佛兰在国人心中的形象
失败案例
车型名称 代言人 失败原因
启辰R50X 李代沫 吸食冰毒被捕
马自达睿翼 菲尔普斯 吸食大麻被曝光
凯迪拉克CTS 刘翔 脚部受伤退赛
现代胜达 孙杨 无证驾驶机动车并发生交通事故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明星代言汽车成功案例-可帮助车企逆袭

成功案例:东风小康-王宝强

东风小康找王宝强做代言,似乎没有什么比这个决定更正确了。当年凭借《天下无贼》和《士兵突击》爆红的王宝强深受国内二三线城市的喜爱,而东风小康在那时事业刚刚起步,两个看似没有什么希望的品牌却创造了奇迹,王宝强越来越红,东风小康越卖越好。究其原因就是因为王宝强的形象与小康的车型定位,以及小康的目标市场太相符了,国内很少有这么成功的汽车代言案例。

东风小康风光简介

风风光光回老家 东风小康风光实拍解析

也与你会惊呼,这不就是山寨XXX的前脸吗?不过风光的前脸相比它的兄弟们而言已经相当的大气,上档次了。并且在借鉴中,东风也融入了自己的一些设计风格在内。

风风光光回老家 东风小康风光实拍解析

尾部设计上,风光的设计同样精彩,没有任何很急的尾部设计要比前脸设计强很多。首先尾部通过几条棱线显得错落有致,把车尾的功能区划分的非常细致。不过行李厢门无论怎样都要用钥匙开启,这点设计让我很不明白。

风风光光回老家 东风小康风光实拍解析

以往小康车型的内饰都是比较粗糙的,而风光车型改变了我对小康品牌的看法,首先内饰采用轿车化设计,让内饰显得更高档。另外,比较好的做工和用料也让车内提升了几个档次,与同级车相比应该处于领先行列。在配置方面,风光也有一些出众的亮点。实拍车型中,小康装备了四门电动车窗、导航、倒车影像、大灯高度调节、皮质座椅等配置,在更高配车型中还将装备一键启动等在同级车中很少见的配置。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